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时尚实用家用首选 4款20万元紧凑级车推荐

2014年02月18日 10: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预算有限买什么车好?当然是近几年关注度最视的合资紧凑级代步车。时尚、实用,是众多用户第一辆家用代步车是第一选择,不要错过!

  东风悦达起亚K3

  指导价:10.28-14.98万元

  韩国车在合资品牌中是有了名的“高配”,但在所有韩系车型中起亚K3的配置高的有些离谱,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加热这些在中级车中都少见的配置起亚K3全部配备了,但最高售价仅为14.98万元,这就压得很多紧凑级对手抬不起头来,我们的编辑也一致认为,如果那个品牌敢吹嘘自己配置极高,那么先比过K3再说吧。

  起亚 起亚K3

  东风悦达起亚K3在完全正面碰撞和40%正面偏置碰撞试验中,表现差不多,40%正面偏置碰撞试验还略好于完全正面碰撞,从图片可以看出,K3对主副驾保护较好,但对后排人员胸部保护表现欠佳。东风悦达起亚K3在侧面碰撞试验中,表现的非常好,获得满分成绩,并且没有单项试验减分,这点非常值得称赞。

  起亚 起亚K3

  K3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00,1780和1445mm,轴距则达到了2700mm,从前脸看,K3依旧是起亚家族最为显著的特色——虎啸式中网,而且里面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铬饰条,这也和起亚新旗舰K9有着相似的设计,看上去虎虎生威,还有这几分玛莎拉蒂的气势。前大灯的造型可谓亮点,在加入了LED日间行驶灯灯眉之后,使得大灯的更加迎合新的设计潮流,这也是很多欧洲车型的特点,可见希瑞尔根植于欧洲的汽车文化,而大灯内侧边缘直接和中网相连。侧面轮廓流畅紧致,前后风挡的倾斜角度都很大,配合双腰线设计,有着类似于四门轿跑车的风格,上面的腰线微微上扬,而下面的腰线则形成了一个折角,丰富了侧面的线条。

  起亚 起亚K3

  内饰方面,国产起亚K3的内饰和海外版一样,采用半包裹式中控台设计风格,整个操作平面略微向驾驶席一侧倾斜。潜望镜式设计仪表盘采用白色背景光,不仅时尚而且清晰易读。国产K3并没有像大多数厂商一样,采用仿木纹的内饰装饰点缀,而是出乎意料的采用了类似碳纤维纹理装饰材料搭配大量镀铬装饰件演绎车辆内饰。

  起亚 起亚K3

  配置方面,国产起亚K3的配置十分丰富,不仅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前后雾灯、ABS+EBD、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方向盘音响控制、行车电脑、以及前后盘式制动等也是全系标配。高配车型中控台上最为显眼的当属8英寸的触摸液晶显示屏,该套多媒体系统不仅集成收音机,MP3音乐播放等功能,还拥有蓝牙免提,GPS导航,倒车影像显示以及USB视频播放和图片浏览功能,可谓集众多功能于一身。

  起亚 起亚K3

  动力方面,K3搭载了与同平台朗动完全相同的1.8LNu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运用了D-C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比起之前的发动机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传动方面,6档自动变速箱的使用让K3在和同级别对手相比时站在同一水平线上,虽然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不如大众7速DSG,但产品的稳定性却更能够让消费者放心。

  起亚 起亚K3

  东风悦达起亚K3定位介于起亚K2K5之间,外观设计上也是一脉相承,整体车身线条流畅,细节设计也很到位,而且皮实耐用没问题,成熟可靠的技术让车子质量一直很稳定,各地出租车司机都有不错评价。性价比也没有问题,一直比同等价格比欧美日系车型都配置都高。设计从前是问题现在也不是问题,甚至都成卖点了。

关键词: 上海大众 - 斯柯达 - 明锐 - 东风 - 雪铁龙C4L - 北京现代 - 朗动 - 东风悦达 - 起亚 - K3 - 20万元
责任编辑:陈思
 

起亚-起亚K3

厂 商:东风悦达起亚
车 型:起亚K3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0.28-14.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