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改款大众尚酷/尚酷R官图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4年02月18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改款大众尚酷的官方图片,这是大众2008年上市的尚酷推出中期改款版本。据悉,新车计划在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随后上市销售。

Volkswagen Scirocco Facelift 03

Volkswagen Scirocco Facelift 02

  外观方面,新款尚酷全新设计了前保险杠、进气格栅,并采用双氙气大灯和LED尾灯。现款尚酷的尾门只能通过驾驶席车门上的按钮或钥匙遥控开启,大众终于在行李箱盖的VW标徽内集成了车门开关,提升了便利性。新车后保险杠采用仿黑色扩散器的设计。标配17英寸合金轮毂,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合金轮毂供选装,包括尚酷R配备的Talladega轮毂。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白色、红色、灰色、紫罗兰和香槟金等车身颜色。

Volkswagen Scirocco Facelift 05

Volkswagen Scirocco Facelift 06

Volkswagen Scirocco Facelift 07

  内饰方面,新车借用高尔夫GTi的仪表盘和多功能方向盘,中央出风口经过了重新设计,中控台顶部增添三个仪表用于显示涡轮增压值、油温和跑表,内饰整体品质得到提升。

Volkswagen Scirocco Facelift 09

Volkswagen Scirocco Facelift 11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尚酷换装新款四缸发动机,拥有更强劲的动力和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包括123 bhp输出的1.4升发动机,177 bhp、217 bhp和276 bhp输出的三种调校2.0升发动机,276 bhp发动机相比老款尚酷R使用的EA113高出15 bhp。在柴油动力方面,大众将提供148 bhp和181 bhp输出的2.0升共轨燃油喷射柴油发动机。

Volkswagen Scirocco Facelift 12

  传动方面,尚酷依旧标配六前速手动变速箱,除了1.4升发动机外都可选装六前速双离合器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手动还是双离合器变速箱都配备了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与老款尚酷相同,全系新车也仅有前置前驱动力布局,不提供四驱系统。

  据悉,改款大众尚酷2.0升汽油机的燃油经济性将改善19%,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5.5升,每公里排放125克二氧化碳。有关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尚酷 - 改款尚酷 - 大众尚酷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众-尚酷

厂 商:大众
车 型:尚酷
级 别:跑车
指导价:19.88-39.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