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大气体面不容错过 4款50万元级四驱SUV推荐

2014年02月17日 10: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很多男孩子小时候都爱玩四驱玩具车,长大了真正有实力买车的时候多多少少也会对四驱车念念不忘。不如就来真的吧,买辆真正的四驱能开的SUV吧,大气又体面,不容错过!

  凯迪拉克SRX

  指导价:42.98-62.80万元

  凯迪拉克SRX整车给人一种前呈现一种前俯后仰的感觉,让SUV也具有了跑车般的动感姿态。锋利的直线型尾灯是凯迪拉克长久以来的家族特征,LED发光源的应用更增添了一份科技感。尾部的造型同样犀利,后扰流板不单单起装饰作用,能够在高速行驶时提供额外的下压力。全新设计的车身与上代相比车身阻力由0.40下降到0.36。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SRX

  第二代凯迪拉克SRX的内饰延续了外观的“钻石切割”风格,直线条与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盾形设计无处不在。与以往真皮与桃木构成的美式豪华相比,这一代SRX的内饰进化的“很德国”,这个内饰的设计感非常强烈,用料和做工都在与欧洲对手看齐,装配工艺也非常严谨和细致。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SRX

  SRX丰富的配置也是一大亮点,无论是前后排都照顾得无微不至。不过在动力上,只有一个3.0L排量的SRX表现有点单薄。不过在价格上,凯迪拉克则给足了诚意,3.0L豪华版价格只有49.8万,要知道像Q5和GLK这些对手的起步价都接近了60万。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SRX拥有一套非常聪明的四驱系统e-AWD,可以主动根据不同的行驶状况调节驱动力的分配,使车辆可以模拟后驱、前驱甚至在转弯时模拟单侧轮驱动。而在需要进行越野行驶时e-AWD可以将大部分扭力施加于抓地理充足的车轮,保证动力不会白白流失。这一代SRX依然是更为偏向公路行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H型吊臂的独立悬挂模式,公路行驶时稳定性优异,尤其是弯道中侧倾抑制的较为出色,对于路面的颠簸起伏过滤的也非常干净利索。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SRX

  SRX装配了一台3.0L排量的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SIDI缸内直喷技术、D-VVT可变气门正时、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先进技术,可以输出19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02牛·米的峰值扭矩。由于缸内直喷技术的出现,这款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要比想象中的美国发动机油老虎的形象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相比时下主流的节能技术,美国车自重大的问题同样会带来较高的油耗困扰。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SRX

  这年头是个SUV就能火,尤其像讴歌英菲尼迪这些二梯队的豪华品牌,销量的重心几乎都在SUV产品上,凯迪拉克SRX亦是如此,此次小改款或许动作不大,但在各项配置和豪华格调上的改变,这款美系SUV带是值得重新认识一下。

关键词: 凯迪拉克SRX - 奥迪Q5 - 沃尔沃XC60 - 宝马X3 - 大气 - 体面 - 50万元级 - 四驱
责任编辑:陈思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SRX

厂 商:凯迪拉克
车 型:凯迪拉克SRX
级 别:SUV
指导价:42.98-6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