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不止是为了代步! 四款豪华品牌小型车推荐

2014年02月1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张宁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愈发成熟,汽车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不再仅仅是代步的工具,有时他们是身份的象征,有时还能为你提供不俗的驾驶乐趣,比如我们今天将要给您介绍的这几款车型。虽然从纯实用的角度来看,他们并没有那么多出色,但这并不会阻碍大家对于他的喜爱。

  车型一:奔驰A级

奔驰 奔驰A级

  新一代A级在整体造型上摒弃了老款的臃肿造型。车头部分采用了奔驰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大号的奔驰车标作为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被传承下来。奔驰全新A级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92/1780/1433mm,轴距为2699mm(增长131mm)。

奔驰 奔驰A级

  新车配有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并提供直接选档系统与换档拨片;全系标配的桶型运动座椅,可实现记忆功能,以及多区空调和可选装的导航系统。主动停车辅助系统、注意力警示系统和预防性安全系统等增加了驾驶的安全性。全新A级还将提供三种个性化套件,通过不同的设计组件满足某些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奔驰 奔驰A级

  全新A级全系换装了涡轮增压动力,其中A180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2马力;A200依旧采用1.6T动力,但最大功率增至156马力;而A260 Sport使用的是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输出211马力。传动方面,新A级可选择6MT或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全新A级将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

关键词: 奔驰A级 - 沃尔沃V40 - 宝马1系 - 雷克萨斯CT200
责任编辑:张宁
 

奔驰-奔驰A级

厂 商:奔驰
车 型:奔驰A级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25.2-3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