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通用北美市场召回78万辆 点火开关存隐患

2014年02月14日 10: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据路透社消息,通用汽车2月13日表示,在北美地区召回778,562辆旧款雪佛兰Cobalt和庞蒂亚克G5紧凑型车,以校正发动机熄火和气囊等其他部件失效等故障。

  据了解,本次召回共涉及77.8562万辆汽车,其中美国市场61.9122万辆,分别是2005至2007款雪佛兰“科博尔特”和2007款“庞蒂克”G5。此外,召回涉及加拿大市场15.331万辆和墨西哥市场6130辆。

  通用汽车称,经销商将为故障车辆更换点火开关,同时建议车主在维修完成前,避免在钥匙圈上增添不必要的物件。

关键词: 通用 - 召回 - 点火开关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