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精美时尚惹人爱 4款8万元紧凑级车型推荐

2014年02月14日 10: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编辑给准备买车的年轻朋友推荐几款实惠实用又时尚的合资小型车吧,大众POLO起亚K2雪佛兰赛欧以及现代瑞纳,总有一款适合您!

  上海大众POLO

  指导价:8.59-12.59万

  新POLO的长宽高分别为3970mm、1682mm、1462mm,在同级别中算是偏小码的了。外加上它偏动感的外表,穿梭在城里的大街小巷非常合适。相对来说,新POLO的尾部就显得很是平淡,甚至与十年前刚进入国内的老款差不多,不过好在POLO的风格就是实用简约,所以尾部与整体造型还是相当契合的。

  大众 POLO

  POLO的内饰就真没什么好说的了,千百年来一成不变,现在又与其它兄弟们同质化严重,完全没啥特色可言,如果不是做工还算不错,基本上就直接跳过这部分了吧。不过女生对这点倒是没啥意见,各种公仔饰品的装饰,总能将麻雀化身凤凰!POLO的空间倒是拜方正的造型所赐,后排头部空间倒还过得去,不过腿部空间依然有些挤迫,罢了,小型车的身躯,你还要求什么?

  大众 POLO

  POLO的发动机依然是大众的EA111系列,本文推荐车型使用大家熟悉的那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5250rpm,最大扭矩:155Nm/3750rpm,虽然没什么亮点,但多年来使用表现良好。POLO的手动变速箱采用了5速的MQ200,1.6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MQ系列变速箱也是大众使用多年的经典搭配了,其搭配的协调性无需置疑。POLO悬挂系统进行了偏舒适的调校,悬挂感觉有些过于软,过弯侧倾明显,让你不得不减速来加强过转弯的信心。

  大众 POLO

  严格地说,大众POLO并不是一款偏向运动风格的家用小车,但扎实的底盘以及欧式调教也让它具有很不错的操控感。更何况POLO是最早一款引入GTI高性能版本的车型,再何况POLO杯还是国内著名的房车赛事,这两点都不难看出大众POLO在操控方面的信心。

关键词: 上海大众 - POLO - 起亚K2 - 雪佛兰 - 赛欧 - 北京现代 - 瑞纳 - 精美 - 时尚 - 紧凑级 - 8万元
责任编辑:陈思
 

大众-POLO

厂 商:上海大众
车 型:POLO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8.59-15.8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