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斯柯达明锐Scout官图 有望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4年02月14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斯柯达官方发布了一款明锐的新衍生车型Scout官图,新款车型在明锐Combi(旅行版)基础上衍生而来,外观上有所改变,并且提高了离地间隙,并配备四驱系统。据悉,明锐Scout将会在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斯柯达明锐Scout官图 有望日内瓦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相比Combi(旅行版),明锐Scout增加了侧面黑色防擦条,轮眉和侧围也均为黑色的材质,此外,车身前后保险杠底部还配备有银色护板,设计上更加适应较为复杂的路况。熏黑的头灯、位于头灯下方的LED行车灯、夸张大气的保险杠、独特的C柱和D柱设计等等都是类似的设计。只是明锐Scout会独有的金属下护板、顶置行李架以及黑色的车身防护板进一步展现了跨界车的与众不同。明锐Scout车身长度为4659毫米,轴距2686毫米,这同新一代明锐都是完全一样的,但是由于采用了旅行式的设计,其内部空间舒适,行李舱容量巨大(最大超过1600升)。

斯柯达明锐Scout官图 有望日内瓦车展首发

  斯柯达明锐Scout最大的亮点是提高了离地间隙,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Scout相比Combi车型增高33mm。另外该车还配备了一套四驱系统。这套电控四驱系统在自重方面比第四代产品降低了1.4公斤,并且四驱实现方式更加智能化,在干燥路面上,96%的发动机扭矩会被传递前轮,而当检测到前后桥转速不一致的时候,则最多可以将动力的90%输出至后轮,因此车辆的脱困能力大大提升。

斯柯达明锐Scout官图 有望日内瓦车展首发

  在内饰部分,明锐Scout有着自己独到之处,相比旅行车版的Combi,其采用了三幅式的运动化方向盘,更加符合其跨界的风格,而仪表盘的指针部分的布局等等也同旅行车版有较大的差别,可以看出斯柯达在设计Scout的时候还是非常用心的,并不是简单的拿来主义。

  动力方面,明锐Scout在动力配置方面会只有提供1.8TSI以及2.0TDI两个版本。特别是1.8TSI版本,其发动机进行了升级换代,最大功率从118千瓦提升至13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50牛米,这就充分保证了Scout的动力输出。变速箱方面则可以选择6速手动或者7速DSG变速箱。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斯柯达 - 明锐 - 斯柯达明锐 - 新款明锐 - Scout - 明锐Scout - 明锐旅行版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斯柯达-明锐

厂 商:上海大众斯柯达
车 型:明锐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2.2-21.0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