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4款新阳光配置曝光 共推出7款车型

2014年02月13日 10: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gxt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新款阳光即将在元宵节上市,但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仅仅是一个小改款车型。高配车型的配置还是较为丰富的,能够基本满足日常家用。而低配车型的配置较为一般,不过其低廉的定价以及不错的油耗将成为其卖点。

2014款新阳光配置曝光   共推出7款车型

 2014款东风日产阳光将于2月14日上市 推7款车型

日产 阳光

现款东风日产阳光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各大厂商纷纷发布新车,将在家用轿车市场展开激烈竞争。东风日产2014款阳光也将在2月14日正式上市。据悉,2014款东风日产阳光将会推出7款车型供用户选择,分别为舒适版MT型、舒适版CVT型、精英版MT型、精英版CVT型、豪华版MT型、豪华版CVT型以及尊贵版CVT型。新车全系车型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除豪华版只搭载CVT无级变速箱外,其余六款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可选。

  新车在前脸的变化比较大,采用了新一代日产的家族化前脸造型,增加了镀铬装饰,使新车看起来更富有立体感。车身其他部分变化不太明显,新车整体外观以年轻时尚为主。新款东风日产阳光长宽高分别为4456mm×1696mm×1514mm,轴距为2600mm,车内的乘坐空间较为宽敞,舒适性有所提升。另外,此次上市的新款东风日产阳光共有6种颜色可以选择,分别为铂金灰、象牙白、月光银、玫瑰红、钛空金和碧玉黑,用户选择余地比较大。

2014款新阳光配置曝光   共推出7款车型

  2014款东风日产阳光有6种颜色可选

2014款新阳光配置曝光   共推出7款车型

  内饰配置变化不大 布局有小的改动

日产 阳光

现款东风日产阳光内饰

  新款东风日产阳光在内饰和配置方面变化较少,只在布局上有小的改动。全系标配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豪华版两款车型和最尊贵版车型配置了电动车窗、前雾灯、间歇可调雨刷器、一键启动、智能遥控钥匙、后备箱照明灯、地图灯、后排中央扶手、后排出风口、倒车雷达等,尊贵版车型还配备了后视镜转向灯、导航、自发光仪表盘、主/副驾驶座后背储物袋等配置,高配车型的配置较为丰富。除尊贵版车型配有4喇叭扬声器、真皮座椅、主驾驶六向调节外,其余车型都为2喇叭扬声器、织物座椅、主驾驶四向调节。

  至于动力方面,新款东风日产阳光依然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Ps,峰值扭矩为139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另外,新款阳光将会对动力系统进行优化,排放标准由现款的国IV提高到国V标准。

关键词: 配置 - 2014款 - 东风日产 - 2014款阳光 - 新阳光 - 改款
责任编辑:郭晓天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产-阳光

厂 商:东风日产
车 型:阳光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7.98-11.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