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奔驰全新V级或将国产 唯雅诺换自主车标

2014年02月13日 10: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gxt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作为换代车型的奔驰V级马上就要亮相,新车的关注度也日益增高。作为高端MPV车型,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实用性。当然随着全新的奔驰V级引入国产,现款唯雅诺有望更换自主车标与消费者见面。新车型的海外的预售价格为4.29万欧元。

奔驰全新V级或将国产 唯雅诺换自主车标

奔驰V级官方图片

  定位高端MPV 轴距将分两个版本

奔驰全新V级或将国产 唯雅诺换自主车标

奔驰V级提供两个轴距版本

  日前,根据其他媒体消息称换代车型奔驰V级已在慕尼黑成功发布,新车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V级车作为现款唯雅诺和威霆两款产品的换代车型,也将分别推出短轴距版(3200mm)和长轴距版(3430mm)供消费者选择。新车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奔驰的设计语言,整体采用方正的设计,保持了商务风格。前脸造型则是奔驰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继承34颗LED灯源,搭配双幅镀铬进气格栅,整体造型严谨务实。

  内饰配置豪华 商用家用兼顾

奔驰全新V级或将国产 唯雅诺换自主车标

奔驰V级中控台采用一体式布局

奔驰全新V级或将国产 唯雅诺换自主车标

奔驰V级第二排座椅可自由旋转

  全新奔驰V级在内饰设计方面也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内饰设计理念,内饰风格与全新S级相似,中控台使用了一体式布局,大尺寸液晶屏下面井井有条的排布各式按键,搭配COMAND系统的控制区,整体内饰布局突显豪华。值得一提的是,奔驰V级对于座椅的设计体现了人性化的特点,第二排座椅可以自由旋转,方便车内人员沟通。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景影像系统、动态驻车辅助系统、侧风稳定控制辅助以及驾驶员注意力辅助系统等多项安全实用的配置,配置方面比较丰富。  

  未来有望搭载2.0T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全新奔驰V级将采用一台2.1T四缸增压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前期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将以柴油动力为主,未来将搭载四缸和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我们猜测国产之后的V级将有望搭载一款2.0T发动机,基本可以满足车辆需求。同时奔驰V级将采用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

  与此同时,在未来奔驰V级国产上市后,福建奔驰也有望将现款唯雅诺换上自主品牌标识,换标自主以后的唯雅诺在价格上将会有更大的竞争优势,其竞争对手将会直指新款别克GL8

关键词: 唯雅诺 - 奔驰V级 - 唯雅诺换自主车标 - 国产
责任编辑:郭晓天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奔驰-唯雅诺

厂 商:福建奔驰
车 型:唯雅诺
级 别:MPV
指导价:41.9-68.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