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起亚全新速迈2月24日上市 2个排量6款车型

2014年02月1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去年底,起亚全新速迈广州车展发布。日前,从官方获悉,新车将于2月24日正式于国内上市。届时上市的将有2.0升和1.6T两个排量总计6款车型。

起亚 速迈

起亚 速迈

  作为起亚旗下的双门轿跑,速迈整体设计风格偏向运动与年轻。新车在海外以新款ForteKoup的身份发布,采用了更加狭长的虎啸式前脸、更富有冲击力的进气格栅、流畅动感的侧面线条以及简洁明了的后尾部设计,更为动感。无框车门设计也符合时下潮流。车尾下方还加入仿碳纤维扰流板。

起亚 速迈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0(1.6T车型长度为4555)*1780*1420mm,轴距提升了50mm,达到2700mm。

起亚 速迈

  全新速迈还基本沿用了K3的内饰设计,整体采用纯黑颜色,并配备运动型座椅。全新速迈配备了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速迈1.6T车型,其多功能方向盘上还带有换挡拨片。

起亚 速迈

  动力上,除搭载2.0 Nu MPI发动机的版本之外,全新速迈还将搭载1.6T-GDI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高达150kW(204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65N.m/1750~4500rpm。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采用前轮驱动系统。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起亚 - 全新速迈 - 进口起亚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起亚-速迈

厂 商:起亚
车 型:速迈
级 别:跑车
指导价:17.98-22.6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