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展望2014]长城新车规划 完善哈弗车型阵容

2014年02月11日 02: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据长城汽车的产销快报,2013年,长城汽车总销量为754242辆,同比增长21%。其中,SUV达41.74万辆,同比增48.47%;皮卡、轿车的累计销量分别为12.68万辆、21万辆,同比去年增幅分别为-8%、2%。其中,哈弗H6销21.79万;M4销12.8万;C30销12.6万;C50销6.56万。据了解,2014年,长城汽车的销量目标为88万辆,同比目标增速为16.71%。车型方面,长城哈弗旗下将推出全新H9、H2等,现有的M4、M2将迎来改款,而长城C50也将迎来改款,另外还有望推出长城全新的旗舰型轿车。

  哈弗H2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4月

  信息点:哈弗旗下小型SUV,搭载1.5T发动机,预计售价9万元左右

长城 哈弗H2

  此前亮相的哈弗H2展车采用长城进来频繁使用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中网配以镀铬饰条以作修饰。大灯为柳叶式设计,并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而曝光的申报图显示,哈弗H2或将有两种前脸造型,一种是四辐横条格栅版本,另一种则是镀铬网状格栅版本。哈弗H2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15/1700mm,轴距为2560mm。

长城 哈弗H2

  哈弗H2内饰为T型布局,车内大量运用亮银色材质与木质材质提升档次感,将配有带多功能按键的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上方配有大屏幕显示屏。此外,车内座椅颜色将随着车身颜色不同进行改变。据官方信息显示,H2能根据消费者的意愿在车身和内饰等二十几个部位进行多种颜色组合,打造出自己独一无二的座驾。

长城 哈弗H2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还可能配备CVT变速箱。

关键词: 长城新车 - 哈弗H9 - 长城C50 - 哈弗M4
责任编辑:姚艳芳
 

哈弗-哈弗H2

厂 商:长城汽车
车 型:哈弗H2
级 别:SUV
指导价:9.88-12.0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