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吉利帝豪改款EC7-RV谍照曝光 配1.3T发动机

2014年02月11日 09: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yyf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近日,全新的帝豪EC7-RV两厢车型谍照曝光。新车重新设计了前脸,中网采用漆面横条格栅搭配镀铬线条装饰。同时大灯也改为黑底风格,与中网格栅的黑色漆面风格很好的融合。

  大灯配置透镜灯组,灯体内各功能模块采用弧形电镀线条隔断装饰。下部保险杠格栅采用“几”字形的银色格栅装饰,中部是蜂窝状格栅,两侧是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比现款车型运动了不少。

  车身侧面保持不变,轮毂保持16寸规格不变,不过采用了新的镂空式五辐条铝合金轮毂设计。新款EC7-RV的尾部设计改动略小一些,后备箱盖上的帝豪LOGO尺寸大幅增加,一直嵌入到重新设计的牌照框上方镀铬装饰条中。此外尾灯组也重新设计,可能是基于成本的考虑,仍然没有配置LED尾灯。但设计感更强,融入环形的反光饰条,白色的倒车灯也采用带状布局。

  后保险杠下护板重新设计,更加凸显力量感,左右各一的外露不锈钢排气管口。不过只有右侧是真正的排气功能,而左侧管口只是一个对称式的装饰件而已。下部居中的位置则是横条状的后雾灯配置。

  新车内饰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在两侧弧圈位置采用银色边框装饰,重新设计的仪表板,也加大了行车电脑显示屏的尺寸,采用黑色背光设计,质感更强,数据阅读也更加清晰丰富。

  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布局,中部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面板下沿,采用U新风格的银色面板装饰。此外多媒体和空调系统的控制面板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余很多细节这采用了镀铬边框的装饰。使得新款EC7-RV车型的内部质感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低配版车型继续采用JLγ-4G15型号的1.5L DVVT发动机,变速箱在原有的五速手动变速器的基础上,增加了CVT无级变速器。而新款EC7系列车型不再配置JL 4G18型号的1.8L CVVT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型号JLB-4G13T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与老款1.8L机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油耗却降低了10%。据悉,这款1.3T发动机是吉利旗下三大品牌首次启用涡轮增压发动机。

关键词: 吉利 - 帝豪 - 改款EC7-RV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吉利帝豪-吉利EC7-RV

厂 商:吉利汽车
车 型:吉利EC7-RV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6.88-10.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