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油耗经济更实用 4款合资紧凑级车型推荐

2014年02月10日 11: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很多工薪阶层买车都会特别考虑车子的油耗问题。一般情况下,省油车都会卖得好一点。编辑介绍四款燃油经济的合资家用车给大家,准备购车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大众朗逸

  指导价:11.28-16.48万元

  朗逸在上市4年后迎来了一次中期改款,不过与多数“改款”车型仅仅是换个名字不同,此次新朗逸外观变化十分明显,与老款中庸稳重的设计风格有明显区别。动力性能与老款车型区别不大,大众主打的1.4T+DSG组合同样装备在新朗逸身上,这也让它获得了百公里油耗6.5L的好成绩。

  大众 朗逸

  全面改款的外形让新朗逸获得了“小帕萨特”的称号。其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大气稳健。巧妙融为一体的上格栅与两侧大灯,“双飞翼”造型大灯英气十足,恰似炯炯有神的表情,使前脸更具神韵。而侧面车身造型则更显利落动感,简洁硬朗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尾部车灯,表现出沉稳大气的格调,与车头设计相呼应,显得运动感十足。

  大众 朗逸

  内饰方面,经过重新设计的新朗逸同样继承了大众的家族样式,但相比现款却要更显时尚。此外,新朗逸还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内饰配色可供选择,既有上黑下米木纹面板的居家配色,也有全黑金属拉丝面板的组合,不仅更能突显新朗逸运动的一面,也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余地。除了在色彩搭配及整体布局上有所改动外,新朗逸还对车内配置进行了一番提升,一键启动按键,带GPS功能的中控液晶屏,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这些配置全都悉数登场,对于喜爱新朗逸这款车的消费者来说,这些都是极具吸引力的配置。新朗逸没有跟新速腾一样取消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功能按键,并且从配置单中我们却很欣喜地看到,EPS在新朗逸上是全系标配项目,这无疑再一次提升了其性价比。

  大众 朗逸

  配置方面,新朗逸仍然走的是家用路线,从整车的用料及布局上都体现了德系汽车一贯的严谨及人性化。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朗逸全系标配了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HHC坡道辅助系统,作为一款家轿而言,这样的配置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大众 朗逸

  动力系统方面和老款朗逸完全一致,依然是1.4T发动机和1.6L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可搭配7档双离合自动变速器,1.6L则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5速手动变速器则都可以搭配。虽然2011款的2.0L车型依然有库存在售,但是其油耗表现要逊色很多。

  大众 朗逸

  大众朗逸在市场中积累的口碑不错,再加上价格和家用轿车的一般需求都能满足,再加上现款朗逸其采用全新的外观,且油耗更低,全新朗逸的产品竞争力略有提升,所以朗逸在家用轿车这个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这也是大家为什么随大流购车的原因了,大家都买,肯定产品不错,销量不错的车都是受到市场考验的。

关键词: 上海大众 - 朗逸 - POLO - 本田 - 锋范 - 现代朗动 - 油耗 - 经济 - 实用
责任编辑:陈思
 

大众-朗逸

厂 商:上海大众
车 型:朗逸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1.29-16.5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