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保养省心不费力 4款合资两厢紧凑级车推荐

2014年02月10日 10: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现代的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掌握一定的汽车保养常识是车主用车的基本技能,在日常生活中,通常随着驾龄的延长,大家对汽车保养的了解也随之加深,很多大小问题可以及时发现,以便快速解决。推荐四款保养省心的合资两厢车给大家。

  日产骐达

  指导价:10.53-15.88万元

  前脸是赋予骐达年轻动感的主要特征,从上到下仔细打量,并没有任何有力的线条加以支撑,但却给人一种十分阳刚的视觉感受。倒梯形的镀铬进气格栅犹如画龙点睛一样,将新的生命赋予了骐达。下方凶恶的水箱散热口咄咄逼人,二者交相呼应,X前脸应运而生。

  日产 骐达

  全新设计的内饰也给新骐达增添了几分豪华的感觉,方向盘的样式和天籁更加接近,简洁的线条让新内饰看上去更加的柔和温馨。黑底白字的仪表不但清晰并且直观,虽然没有更多个性之处,但精致的做工颇为给人好感。可以说,进入骐达车内,大家会更加满意这款车型。说实话,我们一直就喜欢骐达的家居风格,在新骐达上这种氛围就更加浓烈了。

  日产 骐达

  骐达改款后轴距长了100mm,并且通过对内部空间更好的调整,大幅提升了其乘坐空间,尤其是此前被诟病的后排腿部空间,使得骐达摇身一变,成为了后排空间奢侈的家用两厢车。骐达的座椅采用真皮加织物双材料面料,做工精细,延续了日产车型一贯在座椅上的优势,坐上去会有一种从腿部到腰部持续放松的舒适感受。骐达的后备厢空间有310L,对于一辆家用车来说,似乎也没有什么可挑剔的,而且后排座椅还支持4/6按比例放倒为后备箱扩容,这样的表现对于家用来说是完全足够的。

  日产 骐达

  骐达采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适合日常驾驶的1.6L发动机,动力方面中规中矩,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另外一台则是1.6L的涡轮增发动机(排量其实已经超过1.6L了)一下子就将动力提升了1/3,表现非常暴力,而且2400rpm就开始爆发最大扭矩,加速方面非常犀利。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档手动变速箱和模拟6速CVT无级变速箱,当然由于12万的价格限制,今天推荐的只能是手动挡了,不过这种车手动挡玩起了才爽。

  日产 骐达

  新款骐达在各方面提升还是很明显的,特别是全新XTRONICCVT变速箱的加盟使其在与对手的竞争中更加底气十足,不仅如此,1.6L顶配车型13.73的售价也有着不错的竞争力,相比同级别、同排量竞争对手动辄15万起的顶配价格确实要实惠很多。

关键词: 日产 - 骐达 - 马自达3 - 星骋 - 铃木 - 天语SX4 - 别克 - 英朗XT - 保养 - 省心
责任编辑:陈思
 

日产-骐达

厂 商:东风日产
车 型:骐达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0.53-15.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