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改款奔驰CLS路试谍照 有望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4年02月10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改款奔驰CLS的最新路试谍照。现款奔驰CLS于2010年的巴黎车展亮相,至今已有3年的时间。据悉,改款CLS有望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改款奔驰CLS路试谍照 有望日内瓦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改款奔驰CLS车型的前后部包围有小幅度的重新设计,车型的曲线更加流畅,整车造型更加优美。新车前后灯组采用新的照明技术,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内饰方面,测试车辆的中控台按键设计有所改变,采用了更大的COMAND按钮,同时多媒体液晶屏也改为了独立式设计,新车还配备有全新式样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改款奔驰CLS路试谍照 有望日内瓦车展亮相

  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新款奔驰CLS63 AMG还将装备新近研发9速自动变速箱。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3.6秒钟的时间,最高时速可达298公里每小时。在产品配置方面,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63 AMG将会从全新一代奔驰S63 AMG上借鉴部分领先科技配置,包括了mbrace2信息娱乐系统,主动式魔术车身控制系统,最新一代车距保持自适应巡航系统,交叉车流辅助功能和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等。

改款奔驰CLS路试谍照 有望日内瓦车展亮相

  奔驰CLS系列车型凭借其动感流畅的造型设计,出色的操控和优秀的综合性能深受消费者喜爱。小改款后的奔驰CLS系列车型整车造型更加优美流畅,综合性能稳中有升,值得期待。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奔驰 - 奔驰CLS - CLS - 日内瓦车展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奔驰-奔驰CLS级

厂 商:奔驰
车 型:奔驰CLS级
级 别:中大型车
指导价:71.8-9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