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款比亚迪G6谍照曝光 配2.0TID+6速双离合

2014年02月10日 09: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yyf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近日,一组疑似比亚迪改款G6谍照在网络中曝光,从谍照上看,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同时首次匹配与未来S7上一致的2.0TID+6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有媒体消息称,新车将于年内推出,有望以G6运动版身份上市。

  新款比亚迪G6前脸更加动感,采用类似起亚虎啸式的进气格栅与漏斗形前脸,车灯为LED加透镜的组合并进行了全新设计。另外,还配备保险杠下扰流板,更加凸显运动感。同时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也让新款G6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改款比亚迪G6车尾与现款相差不大,从明显的G6标示来看新车依然以G6命名,而2.0TID的动力标志则表明了新车动力系统的升级。此外,下裙的双出镀铬装饰尾喉也让改款比亚迪G6更显运动。

  据悉,比亚迪新款G6将搭载与未来S7一致的2.0TID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及320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6度DCT双离合变速器。

关键词: 比亚迪 - 比亚迪G6 - 6速双离合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比亚迪-比亚迪G6

厂 商:比亚迪
车 型:比亚迪G6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7.98-11.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