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油耗不是事 三款6万元左右紧凑级车型推荐

2014年01月28日 10: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6万元左右有什么车?6万元完全不用考虑一些入门级的微型车了,可以向更高级别的车看齐了。编辑介绍三款家用省油的代步车给各位准备买车的朋友了解。

  长安福特 嘉年华

  指导价:7.89-11.19万元

  作为福特全球的当家花旦,该车的外形充满了现代感与运动感,刀锋式的前大灯与两侧带有“虎牙”装饰的进气口对比十分鲜明。从侧面看,嘉年华极倾斜的腰线造成车头低俯前冲的姿态,刻画出小而动感的造型。集成转向提示灯的后视镜尺寸虽小,但后视范围并不小,而比较向后倾斜的角度则可以起到减少风阻的作用。该车尾部造型较为紧凑,夸张的尾翼十分吸引眼球,高速行驶时可提供下压力以保证车辆的稳定性。

  福特 嘉年华

  作为另一大卖点,嘉年华采用了同色车身搭配了同色中控面板与车门把手的设计手法,色彩运用上的大胆与创新令人称奇。该车的的内饰继承了Verve概念车的风格,到处都凸显出很强的立体感,尤其是炮筒式自发光仪表盘的设计,从侧面看去造型复杂令人眼花缭乱,但从驾驶员角度观察效果非常好,所有信息都清晰易读,并且带有浓厚的运动气息。中控台设计新颖,布局分明,采用手机键盘设计的音响系统按键操作十分方便,上方的显示屏虽不是彩色液晶材质,但功能比较强大,可显示空调温度、风量、音响调频、音量等许多信息。自动天窗、AUX音源接口、音量随速自动调节等功能一应俱全,高配车型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与自动空调系统,十分人性化。

  福特 嘉年华

  新嘉年华的长、宽、高分别为3950mm、1722mm和1467mm,轴距为2490mm,在同级车中还是比较大的。前排乘坐空间受到高度倾斜风挡玻璃和中控台的影响,腿部空间一般。前排头部空间表现不错。后排腿部空间较为优秀,新嘉年华的标准行李厢容积为270升,三口之家日常中完全够用。

  福特 嘉年华

  配置方面,新嘉年华同样以实用性为设计初衷,拒绝浮华。在主打的低配车型风尚型身上,我们看到了四安全气囊、遥控中央门锁、电动后视镜、六向手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多功能显示屏等功能性较强的配置,而日常实用性一般的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却没有出现在配置表中。在有限的价格条件下给消费者最大的实用性,也成为国产新嘉年华的设计初衷。

  福特 嘉年华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嘉年华搭载1.3L和1.5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或4AT变速箱;而本次上市的新车仅推出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其中传动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而此前匹配的4AT变速器将被新款的6AT变速器所替代。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9L。而至于1.0GTDI三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能晚些时候推出。

  福特 嘉年华

  脱胎换骨的嘉年华从内到外都充满了运动气息,流线而时尚的外形,紧凑的车身,带来灵巧的操控感,得益于出色的空气动力性能,在高速行驶时同样能保持很好的稳定性。唯一的不足来自于内部的空间,不够2500mm的轴距,后排腿部空间有些拘谨,尾箱的容积270L也仅能勉强满足需要。综合来看,嘉年华适合于尚未成家的年轻一族,追求畅快驾驶感受而且喜欢新潮事物的朋友。

关键词: 长安 - 悦翔 - 奇瑞风云2 - 长安福特 - 嘉年华 - 家用 - 省油 - 代步
责任编辑:陈思
 

福特-嘉年华

厂 商:长安福特
车 型:嘉年华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7.99-12.2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