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够时尚 4款各价位吸引眼球的城市SUV导购

2014年01月28日 09: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y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有些SUV在设计方面往轿车上靠拢,于是越来越显得精致唯美,而不再是传统印象中的那么粗犷。编辑给大家介绍四款不同价格但同样吸引眼球的城市靓丽SUV吧。

  三菱欧蓝德ASX劲炫

  指导价:12.88-21.88万元

  外观方面,国产劲炫在外观上与现售的进口版车型略作改动,新车最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国产劲炫的前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同时前大灯、雾灯和保险杠下部的造型也都有所改变,整体看起来更为简洁。

  三菱 新劲炫ASX

  内饰没有任何改变,依旧是三菱的传统运动精神,整齐的中控台面板、炮筒型的仪表盘和三辐式方向盘都焕发着活力。高配车型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造型与手感都足够运动,是个加分的项目,很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ASX劲炫与进口版车型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70mm/1615mm,轴距2670mm,与三菱欧蓝德轴距相同,这使得劲炫的乘坐空间不会局促;与此同时,劲炫195mm的离地间隙则赋予了它不错的通过能力,在车身尺寸缩小后产生的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使其通过能力在理论上要好于欧蓝德。

  三菱 新劲炫ASX

  广汽三菱ASX劲炫的配置在同价位合资SUV当中算是比较丰富的,我们推荐的这一款是顶配车型,侧气囊、ESP、天窗、真皮座椅、GPS导航和自动空调这六项配置全部齐全,且天窗为全景天窗,另外还有头部气囊(气帘)、膝部气囊、LATCH儿童座椅接口、坡道辅助、倒车视频、座椅加热、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多项豪华配置,无论是安全性还是舒适性方面,做的都很到位。

  三菱 新劲炫ASX

  动力方面除了配备大家熟知的2.0L排量4B11型MIVEC发动机外,1.6L排量发动机也给了考虑燃油经济性的朋友们一个更好的选择,这也成为新劲炫的一个亮点。1.6L排量发动机来自沈阳三菱,最大功率达到了9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9N.m/4000rpm。虽然动力数据并不傲人,但一般驾驶中,发动机转速只需到2000转左右便足以应付。配合一款档位清晰并带有明显的吸入感的5MT变速箱给消费者带来了无穷的驾驶乐趣,变速箱挡把的换挡行程较短,能让驾驶者快速降挡加速。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再搭配的CVT变速箱那就最为熟悉不过了,只是功率有所提高,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3kw/6000rpm,最大扭矩197N.m/4200rpm,配合仅有1.4吨左右的车身重量使新劲炫有着不错的起步和加速能力。

  三菱 新劲炫ASX

  进口劲炫实现国产,一定程度上可以降低成本,价格自然会更具竞争力。不过目前进口劲炫在各地经销商处均处于清库阶段,给出的优惠幅度也比较大,如果您不想再继续等国产车型,此时低价购入进口版劲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 新劲炫ASX - 斯巴鲁XV - 宝马X1 - MINI - COUNTRYMAN - 多车导购
责任编辑:杨硕
 

三菱-新劲炫ASX

厂 商:广汽三菱
车 型:新劲炫ASX
级 别:SUV
指导价:12.88-21.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