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曝吉利英伦SC6自动挡谍照 或北京车展上市

2014年01月27日 09: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yyf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日前,吉利英伦SC6的相关谍照在网络中曝光,此次曝光的车型为自动挡,从此前环保目录和新车目录的相关信息来看,该车将于上半年正式上市,最快有望在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

曝吉利英伦SC6自动挡谍照 或北京车展上市

  从谍照来看,英伦SC6自动挡版本车型在外观上与在售的手动挡车型一致,新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上格栅和前大灯、下进气口和雾灯共同组成前脸的上下两部分,大灯采用熏黑样式,同时灯眉采用橙色设计,以增添运动、时尚元素。

  该车匹配了自动变速箱,从工信部目录的相关信息我们得知,吉利英伦SC6将搭载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而并非澳大利亚DSI的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变速箱细节的变化,内饰其他部分造型则基本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

曝吉利英伦SC6自动挡谍照 或北京车展上市

  动力方面,SC6自动挡车型仍将搭载型号为MR479QN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75kW的动力输出,以及136Nm的最大扭矩。随着汽车技术的更新换代,四速自动变速箱的应用已经越来越少,只有定位“经济型消费”或是成本控制严苛的低端车型才会继续使用,从吉利英伦SC6本身的市场定位来说,匹配4AT也就不足为奇了。

曝吉利英伦SC6自动挡谍照 或北京车展上市

  由于四速自动变速箱技术成熟表现稳定同时造价颇具优势,在售价方面,预计英伦SC6自动挡车型的售价将比手动挡贵4000-6000元左右,起售价在5.7万元左右;此外,由于自动挡车型的出现,预计配置也会有小幅提升。

 

关键词: 吉利 - 英伦SC6 - 自动挡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吉利英伦-英伦SC6

厂 商:吉利汽车
车 型:英伦SC6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5.38-6.0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