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全路况通吃 4款50万元左右高性能SUV推荐

2014年01月26日 10: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有一种说法把“全路况”和“什么地方都能去”划起了等号,如果按照这个概念,全路况就变成了终极越野车,这显然是片面的。到底什么是全路况其实不用介意太多,自己喜欢就行了推荐四款50万元级高性能的SUV

  沃尔沃XC60

  指导价:39.8万-67.8万元

  CROSS理念现在很风行,也影响到了很多车的车身设计。XC60的离地间隙有230mm,而车身高度却只有1.7米出头,这无疑是一种典型的CROSS理念设计——车身与两厢轿车相仿,而高高的底盘却可以拥有极佳的通过性。你可以看到它和之前的老大哥XC90整体轮廓很贴近,但更为流畅的车头设计以及尾部腰线的上挑让沃尔沃XC60更加的动感,配合大尺寸轮毂张力十足。

  沃尔沃 沃尔沃XC60

  内饰风格同样采用家族式设计,以浅色为主的内饰色调给人很温馨的感觉。中控台造型和各功能按键的布局也都在我们预料之中。简约的设计使得沃尔沃家族的车型都具有高度的亲和力。此外,悬浮式中控台等很具有沃尔沃特色的设计得到保留,全新设计的档把直观明了,比起2012款有了质的变化。在车身尺寸方面,沃尔沃XC60长4628mm、宽1891mm、高1672mm,比宝马X3要大一些,轴距也达到了2774mm。

  沃尔沃 沃尔沃XC60

  XC60首创了全新的城市安全系统,并且将其作为标准配置配备在全系车型之上,据官方说法,它可以感应到前方6至8米范围内的车辆(或物体)是否处于静止还是以较慢的速度移动。如果该系统感应到即将发生碰撞,将在有效的范围内预先施加制动,当车速低于30Km/h时,可以将车辆完全停住;而当而高于30Km/h时,为了避免该车后面的车辆追尾,系统并不会让车辆马上停住,而是主动采取减速措施,在紧急情况下能够最大限度地减轻碰撞。

  沃尔沃 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T5车型采用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挡双离合器变速箱,同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20Nm/1800-5000rpm。4款T5配置车型在动力配置方面最大区别在于轮胎,最低配智尚17寸的轮毂大小也在所有配置车型中最为落后,但实际使用中较小的轮毂视觉效果较差。

  沃尔沃 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在的空间尽管不十分宽敞,但很舒适,包括车门把手都可以当做扶手支撑。电动调节座椅的舒适度等方面都承继了沃尔沃一贯的舒适的特性。值得一提的是XC60的尾厢采用电动开启的方式,宽大的尾箱设计很人性化,放置及取出物品均十分的轻松,而安全性的推广词语一直在耳边环绕。

关键词: 凯迪拉克SRX - Jeep - 牧马人 - 一汽丰田 - 普拉多 - 沃尔沃XC60 - 高性能 - 全路况 - SUV
责任编辑:陈思
 

沃尔沃-沃尔沃XC60

厂 商:沃尔沃
车 型:沃尔沃XC60
级 别:SUV
指导价:41.49-67.6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