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主打性价比 四款实惠亲民紧凑级车型推荐

2014年01月24日 10: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家用车市场主要以小型车和紧凑型车为主,这两类车型不仅总价较低,而且车型配置也相对丰富,经常打出“性价比”车型,因此是多数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也是家庭用车的首选。

  东风本田思域

  指导价:13.18-26.98万元

  新思域的底盘是麦弗逊加双横臂式前后悬挂形式,尽管结构基础没有变化,但悬挂韧性比老款有很大提升,在经过颠簸路面时不是单薄的跳动,而是变得更加沉稳。新加入的电动助力手感不错,转弯时具有准确的指向性,给驾驶者充足信心,同时保持了本田一贯的操作轻巧。需要指出的是,通常双横臂用在B级车型的前悬挂比较普遍,比如雅阁马自达6以及睿翼等等。而作为三厢家轿车的后悬挂来说,其虽然比一些设计精密的四连杆或五连杆悬挂来说,对于车身的侧倾和纵倾、车轮定位及顺从转向效应都略差一些,但远比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更为运动和舒适。

  本田 思域

  外形设计方面,全新一代思域车型依旧沿用了老款车型那种棱角分明、造型前卫的时尚感,所以在外观的大方面与现款车型没有什么大区别,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车头的设计线条更加伶俐,同时新款车型的轴距要比老款来的稍微短了一点点。车身颜色在拉力红、塔夫绸白、雪花银基础上新增水晶紫、钛金银、彩晶黑三种颜色,能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的需求。

  本田 思域

  内饰方面,新思域内饰继续沿用了老款车型那种概念化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在用料和设计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尤其是内饰硬材料处理的非常有质感,而且内饰的中控区域的设计也与老款车型有一定区别不过样式方面个人觉得跟老款车型各有千秋。

  本田 思域

  在空间方面,思域的前排表现相对不错,坐乘舒适性比较好。而且思域的后排地板比较平整,中间位置并没有很高的隆起,即便坐满三个人也能够提供比较舒适的坐乘感受。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后排的头部空间稍显不足,并且思域的后备箱容积在同级车中也并不算大,仅为440L。

  本田 思域

  配置方面,新思域的两款舒适版车型配置方面比较中庸,与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其他合资紧凑型轿车低配车型相比没有明显差异,而豪华版和TYPE-S版则相对有比较丰富的配置,并且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比较突出,真皮座椅、定速巡航、氙气大灯等均为标配,其中导航版的集成导航和娱乐系统较为强大。

  本田 思域

  思域在人性化设计上继承了日系车良好的风格,思域的储勿设计很多,日常卡片票据水杯等可以很容找到存放的位置。另外,在手刹附近的储物盒是既可以放水杯也可以放烟灰缸,实用性非常强,并且百叶帘式的推拉设计显得很有档次。但就整体而言,思域的整体储物能力与多变性,和卡罗拉还是有一定差距。

  本田 思域

  动力方面,新款思域除了提供1.8L发动机以外,还提供了一款2.0L发动机,这款全新的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为190N·m,比起1.8L车型来说有明显的提升,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M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田 思域

  足够漂亮的外形和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受到了年轻人特别是女士的喜爱。思域车重仅为1210公斤在同级别中也算最轻了,这点对于节油来说,确实有先天的优势。

 

本田-思域

厂 商:东风本田
车 型:思域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2.18-19.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