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群众给予好评 四款自主品牌好口碑车型推荐

2014年01月23日 10: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近几年,看得顺眼的国产车越来越多了,实惠实用是这些车的最大优势,比如:瑞风S5、长城C3、帝豪EC7以及风神新S3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瑞风S5

  指导价:8.98-13.58万元

  2013款瑞风S5外形模仿韩国现代ix35,整体时尚动感,车身饱满,相信能够满足大众审美。而在国人关注的车身尺寸方面,瑞风S5占据了些许优势。从下面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出,相对于竞品,尽管长度以及高度相比对手略微逊色一点,但在车宽方面瑞风S5也是占有优势的。瑞风S5装有日间行车灯,并配备佳通225/60R17轮胎,这在我们今天的这款车型上都有体现,此外尾翼、排气管镀铬装饰、行李架,一样不少。江淮很厚道的将这些小物件一并给送了上来,免去了消费者再去花钱购买的费用开销。瑞风S5的中控台设计真的可以让人感觉眼前一亮,上下层次分明,配色以黑色调为主,搭配银灰色饰条的穿插点缀,在氛围的营造上不逊色于一些合资品牌SUV

  江淮 瑞风S5

  瑞风S5配置也算丰富。电动大灯、电动后视镜调节、大灯高度调节、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等配置一应俱全,此款高配车还配备了电子座椅、电子防眩目后视镜,以及12V电源接口,各个配置算是细腻,可以看出,自主车也越来越注重对细节方面的把控。

  江淮 瑞风S5

  江淮也加入了自主品牌“T”阵营,全新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80kw,最大扭矩为235Nm,发动机数值在自主发动机阵营里属主流水平。这台增压发动机运转时产生的噪音很小,即使在急加速时也不会产生多大动静。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1.8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同样也在江淮瑞鹰和瑞风M5上有所应用。这样的动力组合在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小的优势。另外,瑞风S5既然定位于城市SUV,那么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就不足为奇了。

  江淮 瑞风S5

  动力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涡轮在发动机达到2000转每分时就会介入,油门的响应也十分积极,每一次轻点都会带来明显的窜劲,给人一种很激情的感觉。这都得益于江淮这台改进后的1.8T发动机,涡轮介入很早,转速提升非常快,2000转-4000转的扭矩平台也比较宽泛。在速度达到了80km/小时以上的时候,你有两种选择:一是保持挡位,让转速拉高,1.80T发动机也会给你源源不断的支持;第二就是升到6挡,保持一定的速度巡航,这样做的话,油耗会保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手动变速箱也能为瑞风S5带来一定的驾驶乐趣,丰富的挡位不仅能带来更细腻的转速控制,也能在降低油耗方面起到帮助。瑞风S5的悬架调教更多的偏向于舒适,所以在日常行驶中,从车底传递到方向盘上的路感相对模糊,但对于路面的细小颠簸又过滤的相当清晰,典型的城市SUV风格。

  江淮 瑞风S5

  相对于目前市场上已有的自主品牌SUV车型,瑞风S5在外形、动力、人性化配置、内饰方面都变现不俗,算是中档SUV价值新选择。随着SUV车型越来越受消费者追捧,相信对于那些暂时还没有能力消费更高价位SUV车型,但是对SUV车型情有独钟的客户,这款车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 东风风神 - 风神S30 - 帝豪EC7 - 长城C30 - 江淮 - 瑞风S5 - 自主 - 口碑 - 好评
责任编辑:陈思
 

江淮-瑞风S5

厂 商:江淮汽车
车 型:瑞风S5
级 别:SUV
指导价:8.98-13.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