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4款神行者2正式上市 售价39.8-59.8万元

2014年01月23日 10: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yyf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日前,从官方获悉,2014款神行者2正式上市,新车除了配置升级以外,还新增一款汽油版入门车型Si4 S。售价39.8-59.8万元。

 

2014款神行者2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2 SD4 S

39.80

2.2 SD4 SE

49.80

2.0 Si4 S(新增)

45.80

2.0 Si4 SE

53.80

2.0 Si4 HSE

59.80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2014款神行者2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其中SD4 S车型新增电动天窗、智能型雨量感应式雨刮器、前大灯自动开启等配置;SD4、Si4 SE车型则增添了动态高度调节氙气前大灯。另外,新车还新添两种车漆颜色:卢瓦尔河蓝和桑给巴尔棕金。

  新增加的汽油版入门车型Si4 S,售价为45.8万元。该车在现有SD4 S车型的配置基础上,新增6项配置:前雾灯及前大灯电动清洗装置,镀铬光亮双排气尾管,卤素前大灯带家族特征的LED日间行车灯(免费选装),定速巡航系统,纹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搭载2.0升 Si4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40牛·米。

关键词: 神行者 - 神行者2 - 路虎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路虎-神行者2

厂 商:路虎
车 型:神行者2
级 别:SUV
指导价:39.8-60.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