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现代将推高性能劳恩斯 全时四驱/V8发动机

2014年01月23日 08: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劳恩斯系列是现代旗下的顶级车型序列,现代旗下的当家跑车酷派也同样划归劳恩斯系列。日前根据现代汽车发言人表示,现代汽车将在2015年推出高性能版劳恩斯车型以满足豪华高性能车市场的竞争。

  根据这份报道显示,全新的劳恩斯高性能版将采用现代旗下目前还在研发的全时四驱系统,与之匹配的发动机也由普通版本的3.8L V6升级为5.0L V8。同时V8发动机的输出还将针对输出进行进一步的性能提升,预计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315千瓦。

  与V8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则为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现代汽车正在研发的这套全时四驱系统名为HTRAC全时四驱系统,至于这套四驱系统的相关细节现代汽车并没有透露。如果计划顺利的话,现代推出的劳恩斯高性能版的推出将以韩国车实惠的特点进一步冲击豪华高性能车市场。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高性能版 - 劳恩斯 - - 全时四驱 - V8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现代-劳恩斯

厂 商:现代
车 型:劳恩斯
级 别:中大型车
指导价:39.8-5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