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向着节日出发 适合春节出行的7座SUV导购

2014年01月22日 10: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y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过年探亲访友到处走动,实在是太需要一辆空量大性能强的代步车了。而目前SUV的流行趋势不减,不妨关注一下适合多人出行的性能强悍的SUV吧!

  道奇酷威

  指导价:27.49-29.99万元

  酷威的外观看起来和其它美国SUV一样方方正正,显得大气而粗犷,在车身尺寸方面,酷威的车身三围是4910*1878*1751mm,整车轴距达到2890mm。汉兰达的车身三围是4795*1910*1760mm,整车轴距达到2790mm。

  道奇 酷威

  如今在经过一次对车内部的革新之后,道奇为国内市场带来了2013款酷威。在外观方面,2013款酷威其整体样式延续了粗犷的风格,完完全全一副美式硬汉的样子,这也是该车外观能够吸引人的地方。当然与老款车型相比,2013款酷威进行了小幅修改,尤其是前脸采用道奇家族特有设计的中网十字造型,使得整车前脸在延续力量感的同时看起来更加精致,同时公羊头车标换成了DODGE字样的艺术体,给人更年轻时尚的效果。此外车前加入亮银色防擦板,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道奇 酷威

  内饰方面,2013款酷威一改以往的风格,反而打起了“温馨牌”,整体显得很家居化。但是相比老款车型,以优雅的弧度横穿前排控制台的银色装饰面板,将2013款酷威的内饰风格一下子提升了好几个档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多采用双炮筒式设计功能仪表盘,样式不但简洁、而且还很显年轻活力。再加上中控台带有8.4英寸超大触摸屏衬更是托出了内饰的豪华感。

  道奇 酷威

  全新进口酷威的最大亮点在于诸多越级配置上,同级车型中最大的8.4英寸的智能车辆信息娱乐交互系统,集成了语音中文导航、影音娱乐、蓝牙电话以及空调、座椅调节的控制功能。同级独有的后排9英寸液晶独立视频系统,配合车载无线耳机和遥控器,多种娱乐节目可供选择切换,既为驾乘者提供了最高等级的舒适享受,也可以让家人更加舒适惬意,让出行不再枯燥。另外,KeylessEnter无钥匙进入系统,全系配备KeylessGO一键式自动启动,也是同级别7座SUV车型中唯一配备的。

  道奇 酷威

  在发动机方面,酷威采用了和指南者相同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25kw/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220Nm/4500rpm,动力输出平顺,燃油经济性上表现不错,完全能够满足家庭日常出行所需。在变速箱方面,酷威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的换挡体验比较平顺,而且也能最大程度的发挥2.4L发动机的潜力。

  2013款道奇酷威的改动,为我们展现了美国车少有的细腻一面,也进一步提高了这款车的竞争力。7座大空间以及人性化的设计,对于家庭乘员众多的车主提供了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 道奇酷威 - 新胜达 - 菲亚特菲跃 - 汉兰达 - 多车导购
责任编辑:杨硕
 

道奇-酷威

厂 商:道奇
车 型:酷威
级 别:SUV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