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实惠安全价比高 四款自主品牌城市SUV推荐

2014年01月20日 11: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自主品牌里面有多款SUV全面表现,赢得了广大的用户。比如全球鹰GX7长安CS35、奇瑞瑞虎以及比亚迪S6,购买入门级的SUV当选这类实惠安全性价比高的车型!

  吉利全球鹰GX7

  指导价:9.29-12.99万元

  作为吉利旗下第一款SUV,全球鹰GX7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在哈弗H6比亚迪S6等车型的竞争中并不占上风。但全球鹰GX7却拥有着超人一等的安全能力,C-NCAP碰撞测试得分为50.3分,达到了超五星的安全标准。

  全球鹰 全球鹰GX7

  在外观上,虽然全球鹰GX7借鉴了丰田RAV4,但是它已经脱离了简单的模仿与抄袭,更多的是加入了自主元素。整体而言,全球鹰GX7造型还是挺协调的,略显中庸的造型搭配上车头硕大的全球鹰车标,让前脸变得很具冲击力。

  全球鹰 全球鹰GX7

  全球鹰GX7的内饰设计简洁大气,双色搭配的中控台也是常用配色风格。内饰用料方面,我们对这个价位的SUV不能有太苛刻,而在装配工艺上全球鹰GX7表现不错,按键的手感以及旋钮的阻尼适中,并没有廉价的感觉。

  全球鹰 全球鹰GX7

  在动力方面,全球鹰GX7共有1.8L、2.0L及2.4L三款发动机。我们推荐的车型搭载了JL4G181.8升CVVT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kW)/6200rpm,最大扭矩172牛·米/4200rpm,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全球鹰 全球鹰GX7

  作为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的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外观大气十足,宽敞的空间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自主车型中少见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平顺的驾驶感受。而且全球鹰GX7的安全性也非常优秀。

关键词: 吉利 - 全球鹰GX7 - 长安CS35 - 奇瑞 - 瑞虎 - 比亚迪S6 - 自主 - 十万元 - SUV - 安全 - 性价比 - 实惠
责任编辑:陈思
 

吉利全球鹰-吉利GX7

厂 商:吉利汽车
车 型:吉利GX7
级 别:SUV
指导价:7.99-13.1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