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过年的奖励 4款适合女性代步的合资车导购

2014年01月20日 09: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y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一个家庭两辆车已经逐渐成为了趋势,男主人的车普遍较为霸气也讲究实用,而女主人的车一般较为精致讲究品位。新的一年又要来了,各位准备给家里的女主人购置车子的朋友可以好好地看看有哪些车值得入手了!

  起亚K3

  指导价:10.28-14.98万元

  起亚 起亚K3

  外观方面,国产K3对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比较明显的改进包括虎啸格栅由海外版本的黑色蜂窝状改变为与K9类似的直瀑式设计,此外车尾中部加入了高亮镀铬条,同时尾灯线条也做出小幅度的改动。前保险杠和车身线条都有了比较顺滑的变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80mm、1445mm。27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些优势。

  起亚 起亚K3

  内饰方面,国产起亚K3的内饰和海外版一样,采用半包裹式中控台设计风格,整个操作平面略微向驾驶席一侧倾斜。潜望镜式设计仪表盘采用白色背景光,不仅时尚而且清晰易读。国产K3并没有像大多数厂商一样,采用仿木纹的内饰装饰点缀,而是出乎意料的采用了类似碳纤维纹理装饰材料搭配大量镀铬装饰件演绎车辆内饰。

  起亚 起亚K3

  车身颜色方面,起亚K3共有8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透明白、檀木黑、暗樱红、钛银色、砖石银、新雅蓝、汉玉白、以及冰海蓝。内饰颜色也有全黑、黑米双色、黑白双色、黑红双色四种供消费者选择。

  起亚 起亚K3

  配置方面,国产起亚K3的配置十分丰富,不仅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前后雾灯、ABS+EBD、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方向盘音响控制、行车电脑、以及前后盘式制动等也是全系标配。高配车型中控台上最为显眼的当属8英寸的触摸液晶显示屏,该套多媒体系统不仅集成收音机,MP3音乐播放等功能,还拥有蓝牙免提,GPS导航,倒车影像显示以及USB视频播放和图片浏览功能,可谓集众多功能于一身。

  起亚 起亚K3

  动力方面,K3搭载了与同平台朗动完全相同的1.8LNu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运用了D-C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比起之前的发动机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传动方面,6档自动变速箱的使用让K3在和同级别对手相比时站在同一水平线上,虽然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不如大众7速DSG,但产品的稳定性却更能够让消费者放心。

  东风悦达起亚K3定位介于起亚K2K5之间,外观设计上也是一脉相承,整体车身线条流畅,细节设计也很到位,而且皮实耐用没问题,成熟可靠的技术让车子质量一直很稳定,各地出租车司机都有不错评价。性价比也没有问题,一直比同等价格比欧美日系车型都配置都高。设计从前是问题现在也不是问题,甚至都成卖点了。

关键词: 菲亚特菲翔 - 现代朗动 - 起亚K3 - 雪铁龙C4L
责任编辑:杨硕
 

起亚-起亚K3

厂 商:东风悦达起亚
车 型:起亚K3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0.28-14.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