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注重安全性 四款自主品牌紧凑级三厢车推荐

2014年01月16日 10: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年关近了,各种交通工具都变得繁忙起来了。而公路运输、自助出行的方式虽然传统队伍却是异常的庞大,提高安全意思,保障安全出行刻不容缓。介绍几款安全性能靠谱的车给大家。

  长安逸动

  指导价:7.39-9.49万元

  长安逸动不仅在视觉上给人全新的感受,更重要的是搭载了长安全新品牌的动力系统,主流的级别和丰富的配置等,都使得逸动成为一款不容错过的新车。逸动的造型设计由长安位于意大利的设计中心完成,采用了长安称之为“新流动风格”的时尚锋锐设计理念

长安 长安逸动EADO

  内饰方面,该车的内饰布局极具视觉效果,方向盘、前中控均有类似镀铬材质作为点缀,档次感明显提升,黑色和米色相搭配的中控台给人温馨清新的感觉,非常符合家用轿车的定位。

长安 长安逸动EADO

  配置上,逸动除了拥有常见的ABS+EBD、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装备外,还配有该级别中少见的6安全气囊和GPS导航等配置。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长安逸动全系车型标配美国天合TRW公司的ESP电子稳定系统,STT自动启停系统我们也可以找到。

长安 长安逸动EADO

  逸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490mm,轴距与比亚迪速锐相同,达到了266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完全能够带来充足的前后排腿部空间,而流线形的车顶造型则影响到了后排头部空间表现。逸动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10L,在同级车中属于中上等水平,且后排座椅提供了按比例放倒功能,可进一步提升整体载物能力。另外其内部储物格设计中规中矩,虽没有过多亮点,但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长安 长安逸动EADO

  动力方面,搭载BLUECORE最先进的发动机与变速系统,并拥有高水平的精准悬挂与前副车架设计、高刚性的坚固底盘,将动力与操控做到完美匹配。该车初期搭载的1.6升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160Nm。后期推出的1.5T车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长安 长安逸动EADO

  长安逸动的内饰设计虽然也是趋向于家居风,但是它的内饰看上去更加的富有科技感。同时整体的动力性能在数据上来看也不错。长安逸动在2011年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后吸引了很多朋友的关注,这是长安集团第一款搭载新BlueCore动力系统的全新车型,作为一款国产紧凑级车型,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关键词: 安全 - 自主 - 紧凑级 - 三厢 - 长安 - 逸动 - 长城C50 - 东风风神S30 - 中华H530
责任编辑:陈思
 

长安-长安逸动

厂 商:长安汽车
车 型:长安逸动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7.49-24.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