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上市 售26.9-34.8万元

2014年01月1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日前,雷克萨斯中国官方宣布,旗下新款CT 200h、CT 200h F SPORT正式在华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改进,优化了配置,售价区间:26.9-34.8万元。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精英版(单色) 

26.9

精英版(双色)

27.1

舒适版(单色)

29.5

舒适版(双色)

29.7

F SPORT版(单色)

33.9

F SPORT版(双色)

34.1

领先版(单色)

34.6

领先版(双色)

34.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CT200h于2011年10月入华销售,此次改款,新车采用更为犀利的雷克萨斯家族式纺锤形格栅,中心前移,底角的间距更宽,轮廓更加锋锐动感。另外,新车型的前后保险杠也有也有所变化。新款CT200h在换装新设计后使其外形更为运动。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新车在配色上进行升级,在原有10种车身颜色的基础上新增“烈焰红色”,并将极具运动感的黑色车顶与8种车身颜色搭配,形成强烈的双色反差。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竹炭树脂扬声器技术,提升了音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新增TPMS胎压警示系统、8个SRS气囊、颈椎伤害缓和座椅WIL、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电子刹车控制系统ECB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此外,新车搭载全新一代多媒体系统,配备7寸LED背光屏幕,不仅提供道路指示,还同时整合了LEXUS雷克萨斯蓝牙通讯系统、音响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和LEXUS雷克萨斯智能副驾手机连接基本版。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上市 售26.9-34.8万元

  动力方面,作为一次改款,新车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混合动力系统,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新款CT200h同样提供经济(ECO)、标准(NORMAL)、运动(SPORT)、纯电动(EV)四种驾驶模式。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雷克萨斯 - 新款CT200h - 雷克萨斯CT200h - 混动车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CT

厂 商:雷克萨斯
车 型:雷克萨斯CT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26.9-3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