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合作对象东南汽车 东风福汽已谋产品规划

2014年01月14日 12: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频道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近日有报道称,在日前的福汽集团自主小型车品牌“启腾”的发布会上,福汽集团董事长廉小强表示:“东风与福汽的合作已经谈到具体的产品规划了。”据介绍,东风与福汽的联合发展在之前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洽谈。

  根据去年东风与福汽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东风汽车以增资方式受让福汽的股权并与福汽组建一家投资公司控股东南汽车,东风和福汽分别占有新投资公司三分之二和三分之一的股份,新投资公司将拥有东南汽车50%的股权。除此之外,中华汽车和三菱还分别持股25%。

  此前有消息称,东风汽车公司将整合福汽集团旗下的乘用车版块,包括东南汽车和新上马的新龙马微车项目,但从目前来看,似乎一切都仍在计划之中,而针对福汽集团旗下合资板块如福建奔驰等,廉小强也明确表示“这里面牵涉到股东意愿的问题,目前还没有谈,我们第一步合作的对象仍然主要是在东南这一块。”

  廉小强还澄清了“东风重组福气”一说,他表示:“东风跟我们合作,不是我们不行,东风来帮助我们。而是因为我们需要东风,东风也需要我们。”

关键词: 福汽 - 东风 - 东南
责任编辑:李海良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