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斯柯达昕锐DSG版首曝 更加省油/换挡平顺

2014年01月08日 14: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现款斯柯达昕锐Rapid于2013年4月18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98-11.69万元。新车搭载1.4L、1.6L两种发动机,推出了手动、自动挡共7款车型。而近日,搜狐汽车获得了一组斯柯达昕锐DSG版车型谍照,从谍照上看,新车与已经上市的车型最大区别就是DSG变速器的武装,而发动机方面是否有所调整目前还不得而知。

【DSG版斯柯达昕锐无伪谍照】

  斯柯达昕锐定位高于晶锐,与Polo同平台,是一款以海外斯柯达Rapid为原型国产打造的适用于家用的A级车,落户上海大众斯柯达生产。

【2013款昕锐1.6L自动优选型】

  外观方面:DSG版昕锐与此前上市的昕锐一样采用了具有浮雕质感的斯柯达全新LOGO,外观源自水晶切割工艺的设计风格,更硬朗。

  空间方面:车身尺寸为长4501mm,宽1706mm,高1469mm,轴距为2603mm,与现款桑塔纳相接近。466L的行李厢空间在同级车中极富竞争力,行李厢采用了低开口设计,方便放入较重的物品。昕锐还有四个车门上的储物空间、可放置7寸大屏幕手机的驾驶员杂物盒、手制动拉杆旁边的插卡槽等。

  内饰与现款斯柯达昕锐一致,整体简洁干净,上深下浅双色内饰,简约温馨。倾斜T型中控台设计、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全新的换挡杆和座椅设计等兼顾审美与实用性。 唯一的区别体现在换挡杆上明显的DSG的LOGO。

  大众曾经在2013年召回了搭载7速DSG变速器的存在安全隐患车型,一度也让很多消费者对DSG变速器的可靠性产生怀疑,但目前市场上DSG变速器仍是在经济性和换挡速度以及平顺性方面名列前茅的主流变速器。此番昕锐增配DSG车型也将增加其市场竞争力,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6AT变速箱的2013款斯柯达昕锐】

  安全配置方面:EPS精准转向系统、CAN-BUS智能系统管家、ABS+EBD、CBC弯道控制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TCS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EDS电子差速系统、HHC上坡辅助、前雾灯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倒车雷达、前和侧面安全气囊、第四代滚码防盗钥匙、行车自动落锁等。

关键词: 斯柯达 - DSG - 换挡 - 大屏幕手机 - 平顺性 - 省油 - 手制动 - 车型 - 变速器
责任编辑:海纳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