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性价比高品质好 四款自主热门三厢车型推荐

2014年01月08日 10: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10万以内买什么车好?10万以内当然首选自主品牌代步车,毕竟10万内的合资车配置都比较低,做工也不那么用心,反而自主车性价比更高更吸引人。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自主热门三厢家用车。

  长安逸动

  指导价:7.39-9.49万元

  作为长安汽车重点打造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逸动相比长安汽车此前的推出的车型,在整体设计上具有明显的创新,其不但拥有协调的车身比例,且细节处理也十分出色。

  长安 长安逸动EADO

  逸动的内饰同样达到了国际水准,上深下浅的素雅内饰配有银色点缀,富有层次感,无论设计、配色还是接缝做工都有着大厂风范。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提升了手感,中控液晶屏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借助于长安日本工作室打造而来的精细化内饰令人眼前一亮,甚至会有种坐入合资品牌车型的错觉。顶部的液晶数字显示屏仅能提供时间显示,若能加入方向显示等功能会增加其实用性。

  长安 长安逸动EADO

  配置上,逸动除了拥有常见的ABS+EBD、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装备外,还配有该级别中少见的6安全气囊和GPS导航等配置。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长安逸动全系车型标配美国天合TRW公司的ESP电子稳定系统,STT自动启停系统我们也可以找到。

  长安 长安逸动EADO

  空间上,逸动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宽/高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实际体验,逸动在内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只能说得上是中规中矩,2660m的轴距并没有令人惊喜的表现,三指左右的后排腿部空间对于家庭使用来说并不算宽敞,乘坐空间方面竞争力稍显不足了。储物空间方面,逸动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10L,在同级车中属于中上等水平,且后排座椅提供了按比例放倒功能,可进一步提升整体载物能力。

  长安 长安逸动EADO

  动力方面,搭载BLUECORE最先进的发动机与变速系统,并拥有高水平的精准悬挂与前副车架设计、高刚性的坚固底盘,将动力与操控做到完美匹配。该车初期搭载的1.6升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160Nm。后期推出的1.5T车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长安 长安逸动EADO

  长安逸动的内饰设计虽然也是趋向于家居风,但是它的内饰看上去更加的富有科技感。同时整体的动力性能在数据上来看也不错。长安逸动在2011年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后吸引了很多朋友的关注,这是长安集团第一款搭载新BlueCore动力系统的全新车型,作为一款国产紧凑级车型,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关键词: 长安 - 逸动 - 东风 - 风神S30 - 东南 - V5菱致 - 宝骏630
责任编辑:陈思
 

长安-长安逸动

厂 商:长安汽车
车 型:长安逸动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7.49-24.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