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广汽吉奥改款奥轩G5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2014年01月08日 07: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yyf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日前,网络中曝光了一组改款奥轩G5的最新谍照,新车外观进行了调整,借鉴了路虎揽胜极光的设计元素,配置有望升级。

  改款奥轩G5谍照曝光

广汽吉奥 奥轩G5

现款奥轩G5

  改款奥轩G5借鉴了似路虎揽胜极光的外观设计,前脸大灯、雾灯、中央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亮色下护板,均有着揽胜极光的影子。新的亮色轮毂也更符合当前造型潮流。新车车身侧面没有变化,并保留了侧面登车脚踏板。

  改款奥轩G5谍照曝光

广汽吉奥 奥轩G5

现款奥轩G5

  车尾排气尾管同为双边双出形式,但采用的是菱形管口,同色C柱与黑色D柱的设计与现款相同。

  改款奥轩G5谍照曝光

广汽吉奥 奥轩G5

现款奥轩G5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中控台进行了较大的调整,设计理念同样借鉴揽胜极光,采用的红黑配色意在强调运动特征,该车配有彩色大屏、无钥匙启动系统和自动空调等。

  改款奥轩G5将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形式为前双叉臂独立后五连杆非独立。动力方面,继续搭载现款车型发动机,分别为2.0L三菱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90kw/5500rpm,最大扭矩170N.m/2500-3500rpm,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提供后轮驱动模式;2.4L三菱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100kw/5250rpm,最大扭矩196N.m/2500-3500rpm,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两种可选,并提供四驱;2.5L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75kw/3600rpm,最大扭矩265N.m/1800-24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选择。

关键词: 广汽吉奥 - 改款 - 奥轩G5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广汽吉奥-奥轩G5

厂 商:广汽吉奥
车 型:奥轩G5
级 别:SUV
指导价:9.68-14.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