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改款中华V5测试车谍照曝光 外观细节变化

2014年01月08日 11: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yyf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日前,网络中曝光了一张改款中华V5的谍照,该车对前脸进行了一定幅度的修改,预计将于明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预计新车其内饰配置方面将有升级调整,动力上则延续现款的1.5T和1.6L发动机配置,售价也将不会有太大变动。

改款中华V5测试车谍照曝光 外观细节变化

改款中华V5谍照

  中华V5上市距今已是两年有余了,其在国内自主SUV车型中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它近似宝马X1的外观,为其赢得了不少城市时尚族们的青睐。虽然新车的前脸及侧身包裹着伪装,不过不难看出其下进气格栅发生了变化,其形状略呈六边形,中间配以两根带镀铬装饰横条。

  现款中华V5的内饰设计口碑还算不错,因此其风格将在改款车型上继续保留,细节之处或将有所变化,另外配置方面也将有些许调整。

中华 中华V5

现款中华V5

  动力上,改款V5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1.5T和1.6L的发动机配置,传动系统则匹配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关键词: 改款中华V5 - 北京车展 - 中华V5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中华-中华V5

厂 商:华晨中华
车 型:中华V5
级 别:SUV
指导价:8.98-14.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