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品质媲美合资品牌 四款自主品牌中型车导购

2014年01月07日 10: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一辆车,到底要怎么样的表现才能够得到众人的认可好看?省油?便宜?体面?精致?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看法。找到合适自己的车型并不容易,一辆车能够得到大人的青睐更不容易。就如下面介绍的四款自主品牌中型车,虽然表现越来越好,甚至趋于合资,却一直不温不火。

  比亚迪思锐

  指导价:10.39-15.09万元

  没有了往日中庸、模仿迹象明显的设计,思锐的外形带给了我们眼前一亮的感受,整车线条流畅,效果大气且具有浓厚的时尚气息,这在自主品牌的设计上可并不多见,当然也确实值得鼓励。思锐的车身尺寸为4870mm×1830mm×1460mm,轴距2755mm,在同级别的自主车型中具有一定的优势。

  比亚迪 比亚迪思锐

  内饰方面,比亚迪思锐将更多精力放在了高科技配置方面,中控台上尺寸达到10.2英寸的电容触摸屏,以及全液晶显示的仪表设计,电动调节方向盘以及电子刹车等配置,不仅体现科技感,实用信息也十分丰富。同级罕见的夜视系统,也让人对思锐的高配置感到震撼。

  比亚迪 比亚迪思锐

  配置方面是思锐的一大亮点,其中全系车型标配了12.1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无钥匙进入、ESP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中控台10.2寸液晶屏、GPS语音导航、数字电视、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6探头前后倒车雷达。而自动挡车型标配了CSS定速巡航系统。

  比亚迪 比亚迪思锐

  而尊贵型以上车型则配备有夜视系统、抬头显示、云服务(提供手机远程上锁、发动机启动、实时定位、行车历史轨迹记录、百度地图发送功能)、前排侧气囊、侧气帘、5.1声道音响、后排座椅分级加热、后排出风口。思锐尊享型以上车型追加了360°全景影像系统、智能手表钥匙、主驾座椅/方向盘/外后视镜记忆联动系统、主驾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分级加热功能。顶配旗舰型还有氙灯、大灯自动清洗、大灯随动转向照明、前排双膝部气囊、14扬声器等配置。整体来看,思锐的科技配置上相较同级对手有比较明显的优势。

  比亚迪 比亚迪思锐

  动力方面,比亚迪思锐配备1.5L涡轮增压发动机(BYD476ZQA),最大功率输出154马力,峰值扭矩24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 比亚迪思锐

  高配置、低价格一直是自主品牌的优势,而这一特点在思锐身上更是被发挥的淋漓尽致,高配车型甚至可以与某些豪华品牌比肩,相比起来那套1.5TID加DCT的动力系统反倒显得有些偏“软”。

关键词: 比亚迪 - 思锐 - 北汽 - 绅宝 - 广汽 - 传祺GA5 - 长安 - 睿骋 - 自主 - 合资 - 中级车
责任编辑:陈思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

厂 商:比亚迪
车 型:比亚迪思锐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0.39-15.0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