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 > 费用分析 > 正文

月均支出1814元 北京现代ix35用车成本分析

2014年01月07日 00:52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自2010年上市之初北京现代旗下的紧凑级SUV——ix35便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回顾已经过去的2011、2012年,它的销量都达到了10万辆,而2013年1-11月份的销售数据显示,ix35比以往还多卖了4万量左右,在SUV销量排名当中稳坐前五没有太大问题。

  一款产品的热销必然有它的过人之处,宽大的空间与舒适的驾乘感受是不少人选它的原因,而在日常使用方面,ix35也有不错的经济性表现。

2013北京现代ix35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手动两驱舒适型GL

16.98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GL

18.38

2.0L 自动四驱舒适型GL

19.98

2.0L 自动两驱智能型GLS

19.68

2.0L 自动四驱智能型GLS

21.88

2.0L 自动两驱领先型GLX

21.08

2.4L 自动四驱智能型GLS

22.78

2.4L 自动两驱领先型GLX

21.38

2.4L 自动四驱领先型GLX

24.28

制表:车讯网http://www.chexun.com

  2013款北京现代ix35共有两个排量9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6.98-24.28万元。其中2.0L排量为主力热销车型。

  一、车辆必要支出分析

  1. 购置税:购置税=购车款/(1+17%)×购置税率(10%),因此裸车价越低车辆的购置税就越低,以ix35 2.0L 自动两驱领先型GLX为例,其售价21.08万元,购置税为15940元。

  2. 验车上牌费:新购置新车需要到车管所进行验车上牌,如果需要4s店代办服务费需要与4s店协商。此外6年以内车辆每两年需要进行一次验车;6年以外的车辆则需要一年进行一次验车,以北京地区为例首次验车上牌费用为300元,之后每次验车费用为200元。

  3. 车船使用税:根据北京地区车船税标准,1.6-2.0L(含)480元,这款车型排量为1999cc,因此车船税为每年480元,两年共计960元。

  4. 交强险:交强险执行全国统一的标准,每车应缴的基础保费为950元,如果当年未出事故则逐年递减10%。两年的交强险费用为1805元。

  5. 商业险:以新车全险计算,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10万)、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险、不计免赔损失险等,以ix35 2.0L 自动两驱领先型GLX为例,总车价21.08万元,一年商业险费用为6152元,根据保险公司常规折扣率,两年8折后的保险费用为4921.6元,共计11073.6元。

  上面介绍的是车辆的全险价格,而事实上广大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险种,除了交强险以外,其他险种可以自由选择,这里要提醒车主的是,上保险时费用也会随时变化,有些保险公司提供8折甚至更低优惠,因此上保险一定要货比三家。

保险上牌陷阱不断 首次购车必读手册

月均支出1836元 东风标致3008用车成本分析

 新车保险分为交强险与商业险两种,其中交强险是法律规定必须上的险种,而商业险则是车主自愿上的保险。而4S店所说的全险实际上是包含了交强险与部分商业险的称谓,是不准确的,因此我们还需要对各个险种进行一一的细化。月均需支出1751元  陆风X5 2.0T成本分析

2013款 北京现代ix35 2.0L 自动两驱领先型GLX 常规支出(单位:元)

购车

养车

购置税

验车上牌费

车船使用税

保险费用

15940

300

960

11073.6

制表:车讯网http://www.chexun.com

  在车辆必要支出费用中,其中购置税和验车上牌费虽不涉及养车范畴,但同样是车主购车时的必要参考数据,因此本文仅给予列出,供车主参考。

关键词: 北京现代 - ix35 - 油耗
责任编辑:侯骏明
 

现代-北京现代ix35

厂 商:北京现代
车 型:北京现代ix35
级 别:SUV
指导价:16.98-24.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