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大空间是亮点 四款自主品牌中级车型推荐

2014年01月03日 11: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自主品牌的中级车尺寸大那是不用怀疑的,其实最让人满意的是能够以合资紧凑级车的价钱买到如此大空间的自主中级车,让人觉得特别划算。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比亚迪F6

  指导价:8.52-15.96万元

   比亚迪F6外观设计上博采众长,前脸猛地看上去有点像别克君威,设计非常粗犷,引擎盖上的线条刚劲有力,且机舱采用了当今流行的高位设计,使车头呈修长风格。圆润柔和的车身侧线条仅仅连接同样流行的短尾车厢,让整个车身线条流畅而简洁。

  比亚迪 比亚迪F6

  比亚迪F6全新的内饰处理已经明显更趋向商务化用车,盾型的仪表台造型和老雅阁如出一辙,一条宽大的仿桃木饰板点缀于控制台中部,恰到好处地将中控台分割成了上下两个操作区,几个简洁的圆形按钮平行排列,既保证了中控台的整体美观,又使调节更为方便。至于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在十万元的F6身上就已经都是标准配置了,不过真皮座椅的包裹感不算很好,长途驾驶时会让驾驶者过早的有疲劳感。

  比亚迪 比亚迪F6

  在配置方面,比亚迪F6全系标配ABS+EBD、双安全气囊、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和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另外,除最低配车型外,DVD、语音导航系统、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等都在其他车型中都可找到。两款高配车型还安装了定速巡航系统,配置相当丰富。

  比亚迪 比亚迪F6

  空间方面,比亚迪F6既然是中型车,内部空间肯定是车主最关心的。得益于2740mm轴距,身高1.85米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和后排都很宽松。尤其是后排空间,对于中等身材的乘客,绝对绰绰有余。横向空间也很充足,并排乘坐三名乘客也不太拥挤。唯独欠缺的就是后排空调出风口,目前这几乎应该是中型车的必备配置之一了。另外,比亚迪F6大开口的后备厢,带来了480升的可观容积,不过由于后排座椅不可以按比例放倒,还是多少影响了后备厢整体的储物灵活性。

  比亚迪 比亚迪F6

  F6动力系统是排量2.4升的三菱MIVEC4G69发动机,这台2.4升4缸发动机与以往的三菱一样具有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平顺性的出色表现。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三菱INVECSII4速自动变速箱,它同时支持手动换挡模式,而且变速箱对操作反应迅速。这台变速箱的控制单元有学习功能,可以记录司机的驾驶习惯,再根据负荷情况计算换挡时机。

  比亚迪 比亚迪F6

  比亚迪F6的外观素有“国产版的雅阁”之称。诸多熟悉的元素融合在一起,整体看起来效果还算不错。尤其是老款车型中出现的车头立标,更是有一点豪华车的神韵,可惜在09款新财富版中,这个设计被取消掉了。不过比亚迪F6仍然具有大气稳重的特色,这对于那些喜欢高性价比用车的消费者是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 比亚迪 - F6 - 江淮 - 宾悦 - 帝豪 - EC8 - 奔腾 - B70 - 自主 - 中级车 - 大空间
责任编辑:陈思
 

比亚迪-比亚迪F6

厂 商:比亚迪
车 型:比亚迪F6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8.98-10.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