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一代风神S30路试曝光 有望下半年发布

2014年01月03日 11: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yyf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日前,一组换代东风风神S30路试谍照在网络曝光。据悉,此次“换型大改款”的换代S30来自DF1平台,预计新车将于2014年下半年对外发布。

换代风神S30路试谍照

  与现款车型所不同,换代风神S30整体造型更加饱满大气,大嘴风格进气格栅搭配刀锋式大灯组设计使其看起来显得格外提神,蜂窝状保险杠设计体现了其较强的设计感。车身搭配穹顶式的弧形车顶与尾部的过渡非常自然。并依然配备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寸轮毂配置并采用前后碟刹刹车系统。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有布局并在一些细节部分做出了小范围的调整。由于是一款低配手动挡车型,图片中的测试车辆仅装配了诸如手动空调、CD播放器等常规配置。

  据媒体消息,换代风神S30或取消1.6L排量而是只保留1.5L单一排量,作为其自主研发的代号为A-15的1.5L发动机,新发动机采用了VVT-i进气可变气门正时和电子节气门等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116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分别配备的是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词: 新一代风神S30 - 风神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东风风神-风神S30

厂 商:东风乘用车
车 型:风神S30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5.98-8.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