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展望2014]最期待的进口新车 宝马推新能源

2014年01月0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不知不觉,已经进入2014年。新的一年,汽车市场竞争依然激烈,仍有不同车型、不同品牌的新车发布以及上市。继《值得关注的国产新车》之后,本文整理出几款2014年值得关注的进口新车。其中,已经多次在车展亮相的Jeep自由光即将迎来上市,新一代宝马X5、新一代福特野马等已经在国内发布的车型,也将宣布国内售价。而保时捷中型SUV Macan也有望揭开神秘面纱。

  车型名称:新一代宝马X5

  车型看点:全新家族式设计,增加轴距,增配新V8发动机

  宝马全新X5已经在广州车展进行了中国区域的首发,新车在多方面进行了升级,预计2014年年初引入国内销售。

[2013广州车展]宝马新一代X5中国区首发

  新一代宝马X5采用了新家族式前脸,双天使眼大灯与发动机盖上四条硬朗的线条,双肾式进气格栅,与新3系如出一辙。新的雾灯位置看起来很独特,而前保险杠底脚处造型类似字母b的装饰也是X5的最新风格,新款大灯同样是采用了切圆的天使眼以及LED灯组。比现款车型而言,线条设计硬朗,整体造型也更时尚。轴距比较现款车型增加35mm,在达到2968mm。

宝马 宝马X5

  车身腰线从前端一直延伸到后尾灯,车门造型营造出极强的肌肉感。尾灯及后保险杠也有小幅调整,排气管由原有的圆形改为了更为硬朗的方形设计。

[2013广州车展]宝马新一代X5中国区首发

宝马 宝马X5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除了提供蓝、白和橙色三种颜色可变化的氛围灯光效果,并且配备了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幕,科技感十足。全景天窗的加入让内饰看起来更为通透,采光性的提升也让新X5拥有更多的卖点。

宝马 宝马X5

  对于第三代宝马X5车型来说,相比前两代将会有很大的变化:新增了后驱版车型,在新款X5车型上,采用sDrive35i标志的就是新款的后驱版X5车型,而其他车型则依旧为四驱版车型,同时在标志上也会采用xDrive,这样的区分非常明显。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引入了诸多轻量化材料,并使用铝合金材料打造悬架系统,使其车身重量得到大量瘦身。

宝马 宝马X5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X5搭载最大输出功率达306马力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为输出功率达450马力,峰值扭矩达650牛米的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由里到外全面升级 2013广州车展宝马X5图解

关键词: 进口新车 - Jeep - 自由光 - 保时捷 - 宝马X5
责任编辑:姚艳芳
 

宝马-宝马X5

厂 商:宝马
车 型:宝马X5
级 别:SUV
指导价:85.28-177.3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