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2014年度世界十佳发动机 美国权威杂志评选

2013年12月27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近日,美国权威杂志《Ward"s Auto World》发布了一年一度的年度十大最佳发动机评选结果。沃德汽车每年都会对在当年使用在各款车型上的发动机进行评选,对车型进行了接近日常驾驶状况的测试,对每台发动机的马力、扭矩、技术含量,以及实际使用中表现出来的工作特性进行全面评估,并最终选出十台综合表现最好的发动机。随着消费者对于发动机燃油经济性的关注逐渐加深,沃德汽车本年度的十大最佳发动机评选也更看重这一性能。在本次评选出的年度十大最佳发动机中,多半获奖发动机在环保性能、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


  1、大众3.0 TFSI机械增压发动机

奥迪 奥迪A8

大众3.0TFSI机械增压发动机

发动机类型

排量L

最大功率KW

峰值扭矩N·M

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

大众3.0TFSI机械增压发动机

3.0

213

420

奥迪S5、A8、Q7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奥迪 奥迪A8

  大众3.0 TFSI机械增压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有着较好的节能性能和动力性能。也充分利用了大众集团高水准的加工工艺水平,并且有着较好的质量表现。该款发动机被奥迪成功的运用到了多款车型上,使用性能经受住了考验。

关键词: 年度发动机 - 十佳发动机 - 沃德汽车
责任编辑:沈达炜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