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众泰SUV T600正式上市 售价7.98-9.88万元

2013年12月22日 16: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12月22日,众泰首款B级SUV车型T600于成都正式发布售价上市。新车提供精英型、豪华型和尊贵型三种版本,售价分别为7.98万、8.68万和9.88万。

众泰SUV T600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精英型

7.98

豪华型

8.68

尊贵型

9.8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众泰 众泰T600

  众泰T600定位为旗下首款中型SUV,前脸酷似酷似大众途锐具有强烈的德系色彩,采用双辐式进气格栅设计,前保险杠的下格栅为三横辐式格栅,立体感较强。此外,该车大灯线条与中网格栅相融合,大灯内部的构造简单,符合多数人的审美。车顶配有行李架设计,车尾扰流板的添加更为动感,大灯添加了LED元素,并采用双边双出排气设计。

众泰 众泰T600

众泰 众泰T600众泰 众泰T600

  车身尺寸上方面,众泰T600长宽高分别为4631/1893/1694mm,轴距为2807mm。新车采用了五辐样式的轮毂,并配备型号为235/65 R17的轮胎,而备胎的型号则为235/70 R16。新车提供冰川白、星河银、太空灰、魅影黑、典雅金、醇玫红共6种外观颜色供选择。T600的整备质量为1541kg,行李厢容积为344L。

众泰 众泰T600

  内饰采用黑色色调,搭配真皮座椅。新车将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驾驶席6向可调、副驾驶手动4向调节、后排中央扶手、ABS+EBD、智能控制系统、行车电脑、电动天窗等。尊贵型还配有氙气大灯、自动头灯、自动感应雨刷、无钥匙进入系统、倒车影像以及自动恒温空调等。车内中控台配备的八寸大屏集成了GPS、倒车影像、蓝牙通话和手机媒体共享播放等功能。

众泰 众泰T600

众泰 众泰T600众泰 众泰T600

  动力方面,众泰T600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9千瓦和13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15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2.0T匹配的则是5MT和AT变速器。新车根据不同的动力分别提供精英型、豪华型、尊贵型共8款车型,全系均采用前置前驱。首批上市车型为MT两驱版,四驱和自动挡车型应在明年陆续上市。

众泰 众泰T600

  驱动方面,众泰T600没有推出四驱车型,而采用了前驱形式。悬架的结构方面,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结构。

关键词: 众泰SUV - T600 - 众泰汽车
责任编辑:姚艳芳
 

众泰-众泰T600

厂 商:众泰汽车
车 型:众泰T600
级 别:SUV
指导价:7.98-13.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