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奥迪2013-2014 自由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

2013年12月18日 10: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洋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2013年12月17日,一汽-大众奥迪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冠名赞助2013-2014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与此同时,由星际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方举行盛大晚宴,欢迎全球12支国家队共70余名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高手、及赛事组织者等,300余人共襄盛会。

奥迪2013-2014 自由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与星际文化执行董事陈嘉贤

  国际滑雪联合会竞赛主任RichardSchwinghammer、中国滑雪协会副主席任洪国、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BrunoGisquet、星际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嘉贤等嘉宾出席欢迎晚宴。

奥迪2013-2014 自由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

  中国滑雪协会副主席、国际滑雪联合会竞赛主任、奥迪销售副总合影

  此次赛事冠名赞助商——一汽-大众奥迪与冰雪结缘已久。早在30多年前,面对普通轿车在冰雪路况下无能为力的情况,奥迪工程师们便开创性地将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运用到轿车上,突破了当时轿车的性能;在滑雪运动领域,30年前奥迪便开始与德国DSV滑雪协会展开合作。同时,奥迪也与很多滑雪国家队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支持多国滑雪运动员到英戈尔斯塔特的奥迪风洞中心进行训练,通过全球最先进的科技手段帮助他们提升比赛成绩。在国内,一汽-大众奥迪在2004年就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冰雪试驾体验活动,至今已有近十个年头,为奥迪用户带来冰雪中的极致动感体验。

奥迪2013-2014 自由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

  奥迪销售副总

  从2002年开始,奥迪即开始连续冠名赞助“奥迪国际滑雪联合会滑雪世界杯”这项全球顶级的滑雪赛事,本次比赛是一汽-大众奥迪与滑雪运动合作的又一次延续。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BrunoGisquet在晚宴上致辞:“滑雪运动不断挑战自我所演绎的速度与激情,与奥迪百年赛道辉煌所造就的动感魅力如出一辙。此次一汽-大众奥迪携手国际雪联,就是要通过滑雪领域的顶级赛事,将在座各位顶尖滑雪运动员在比赛中令人血脉贲张的精彩争夺呈现给中国观众,传递出最为动感的体验。”

奥迪2013-2014 自由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

  记者在晚宴现场获悉,21日比赛期间,备受瞩目的奥迪SQ5——奥迪Q家族中首款S运动车型,将挑战坡度为37.5度的雪道,为观众上演一场惊险刺激的表演,并将在21日于鸟巢正式宣布在国内上市销售。SQ5集动感设计与无与伦比的运动性能于一身,将为国内用户带来全新运动体验,填补国内中级豪华SUV高性能车型的细分市场。此外,一汽-大众奥迪大型品牌体验活动——“见地未来-冰雪体验季”将在21日正式启动,未来数个月内,用户和滑雪运动爱好者们可享受一汽-大众奥迪提供的各种精彩的运动体验项目。

奥迪2013-2014 自由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

  宴会厅中,空技高手云集,分别来自阿根廷队、澳大利亚队、白俄罗斯队、加拿大队、英国队、日本队、哈萨克斯坦队、俄罗斯队、瑞士队、乌克兰队、美国队及中国队。阿根廷队的GettyClydeAlexander1961年出生,为此次参赛运动员中最年长的选手,今年52岁。

奥迪2013-2014 自由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

  现场抽取的三等奖幸运嘉宾

奥迪2013-2014 自由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

  现场抽取的二等奖幸运嘉宾

奥迪2013-2014 自由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

  现场抽取的一等奖幸运嘉宾

  女子运动员中,来自澳大利亚的莉迪亚·拉西拉在上届温哥华冬奥会上收获冠军;来自美国的库克·爱茉莉生于1979年,现下是美国空中技巧队一面旗帜性人物;来自俄罗斯的科索诺娃·沃若妮出生于1992年,是空中技巧后起之秀;来自中国的李妮娜曾是两届冬奥会银牌得主、徐梦桃是上赛季世界杯总冠军与世锦赛冠军。

  男子运动员中,来自白俄罗斯队的格力钦·阿里克谢是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得主,是白俄罗斯队最耀眼的名字,达新斯基·迪米崔长野冬奥会第三、都灵冬奥会第二;加拿大的格瑞特·特维斯的特点是空中高、姿态好;中国的齐广璞获得了上赛季世锦赛冠军,贾宗洋是上赛季世界杯总冠军。

奥迪2013-2014 自由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

  现场气氛热烈,中式乐器演奏、中国特色的川剧变脸表演、钢琴演奏等环节精彩纷呈。12月21日起,一场顶尖高手对决即将在鸟巢拉开帷幕。谁更适应奥运新规则?偶然性极强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赛事中,谁将捧起冠军杯?中国选手又将有何斩获?一切答案尽在12月21日—22日鸟巢揭晓!今年的奥迪2013-2014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您绝对不容错过!

查看刘洋更多文章>>

关键词: 奥迪 - 2013-2014 - 自由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
责任编辑:刘洋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迪-奥迪SQ5

厂 商:奥迪
车 型:奥迪SQ5
级 别:SUV
指导价:69.8-6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