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戴姆勒媒体日五周年庆典 服务信誉安全至上

2013年12月11日 17: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洋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12月10日,戴姆勒在京举办媒体日活动,向到场媒体展示了公司在原厂零部件配送服务方面的高效物流水平。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商用车以及卡车零部件的配送物流服务,自2008年公司成立至今,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扬州以及成都建立了零部件配送中心,明年将在上海建立开设另外一家全新的定制级零部件配送中心,这次参观的是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北京中心。

戴姆勒媒体日五周年庆典 服务信誉安全至上

  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方敬言先生

  “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为中国市场提供卓越的配送服务,并将高质量的原厂零部件及时送达,是戴姆勒在华‘客户至上’战略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方敬言先生表示,“我们的仓储设施建设始终与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发展的需求保持同步,并将越来越好。2014年,我们将在上海开设另外一家全新的定制级零部件配送中心,助力公司在华的稳步发展。”

戴姆勒媒体日五周年庆典 服务信誉安全至上

  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五周年

戴姆勒媒体日五周年庆典 服务信誉安全至上

  作为总部位于德国盖默斯海姆的戴姆勒全球物流配送中心的核心分支,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在今年已成立五周年。五年间,公司致力于为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提供原厂零部件的高效“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自2008年公司成立至今,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扬州以及成都建立了零部件配送中心。2010年,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不仅获得了由TÜV德国南德意志集团颁发的VDA 6.2汽车服务质量标准证书,还获得了ISO 9001质量管理标准体系认证。这一系列行业权威认证确保了公司业务的高效与透明,也提升了客户满意度。2013年初,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还正式成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AA类管理企业,进一步彰显了公司的优秀业绩表现和高质量服务。

戴姆勒媒体日五周年庆典 服务信誉安全至上

  将在2013年全年完成超过300万单次零部件配送交付需求

  今天,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在零部件物流配送及服务方面信心百倍,并为中国客户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目前,全国五家零部件配送中心累计面积大于120,000平方米,拥有雇员超过400名,存放了超过50,000个不同种类原厂零部件,价值超过13亿元人民币。通过高效物流系统,公司将在2013年全年完成超过300万单次零配件配送需求,最长物流配送距离近4,000公里。目前,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除为202家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授权经销商提供服务外,还为46家奔驰商用车经销商,35家卡车经销商提供零部件配送服务。公司的配送体系覆盖全国109个城市,供应满足率高达96%,并决心在未来进一步完善服务,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

戴姆勒媒体日五周年庆典 服务信誉安全至上

  原厂零部件的选用与用车安全、整车质量以及用户满意度息息相关

  同时,原厂零部件的普及和使用也是戴姆勒全球品牌保护项目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地推进这一项目的实施,戴姆勒亦坚持不懈地打击假冒零部件的使用,同时,戴姆勒始终强调选用原厂零部件以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安全,确保中国以及全球任何市场的消费者满意度。

关键词: 戴姆勒 - 奔驰 - 零部件
责任编辑:张洋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