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汽车携手央视打造节目《出彩中国人》

2013年12月08日 20: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洋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2013年12月8日,《长安汽车出彩中国人》举办了新闻发布会,由长安汽车鼎力支持独家冠名,央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已经定于2014新年年初在央视一套播出。《出彩中国人》是央视与《中国好声音》制作方灿星制作继《舞出我人生》后的二度携手,《出彩中国人》将再次开启媒体娱乐时代的新篇章。近年来发展迅猛的长安汽车对本节目进行了独家冠名,此举也将成为中国品牌汽车营销上的又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

长安汽车携手央视打造节目《出彩中国人》

    发布会上,节目组特别向媒体透露了一份此前一直被圈内所猜测的评委名单。李连杰、周立波、蔡明等不同地区不同领域的大牌艺人将悉数登上《长安汽车出彩中国人》评委席。节目总监制金磊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出彩中国人》与其它达人类选秀节目相比,将是一次巨大的升级,要在励志的外壳下,打造一档全民狂欢的节目。

长安汽车携手央视打造节目《出彩中国人》

『《出彩中国人》评委周立波、蔡明、李连杰』

    2013年3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国家主席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出彩中国人》正是提供了一个梦想展示的舞台。

长安汽车携手央视打造节目《出彩中国人》

    作为节目的独家冠名商,拥有150多年历史的长安汽车更是中国汽车梦的最佳诠释,寄托了民族复兴的希望。今年9月,长安汽车作为中国品牌汽车的代表,闪耀法兰克福车展,让世界认识了中国品牌汽车。近年以来,长安汽车先后向市场投放了逸动、CS35、致尚XT等为代表的新生代车型。今年1至10月份,长安乘用车同比增速高达74%,位居行业第一。这为中国品牌带来了一股正能量,更让人看到了中国汽车的未来。

长安汽车携手央视打造节目《出彩中国人》

    2012年,中国长安以122万辆的自主品牌销量,位列中国汽车企业第一,全球汽车企业第十四,连续七年蝉联中国第一自主品牌。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公布的2013年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中,长安汽车以93.7的高分,夺得汽车行业第一名。这已经是长安汽车连续6年三届拔得行业头筹。长安汽车的成功实践,正是“中国梦”在汽车领域的诠释。

长安汽车携手央视打造节目《出彩中国人》

长安汽车携手央视打造节目《出彩中国人》

    长安汽车梦的成功,也离不开无数个“出彩长安人”的辛勤汗水。在有中国汽车“诺贝尔奖”之称的“2013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评奖中,长安汽车从全国16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摘得包括一等奖在内的5项大奖。其中,长安汽车副总裁、汽车工程研究总院院长刘波荣获优秀科技人才奖,长安汽车工程研究总院副院长庞剑荣获优秀归国人才奖。正是无数个出彩长安人成就了长安汽车,也即将成就着中国的汽车梦。如今,长安汽车将通过《出彩中国人》寻找更多中国梦的实践者,为广大电视观众带来不竭的正能量。

查看刘洋更多文章>>

关键词: 长安汽车 - 央视 - 《出彩中国人》 - 李连杰 - 周立波 - 蔡明 - 撒贝宁
责任编辑:刘洋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长安-致尚XT

厂 商:长安汽车
车 型:致尚XT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7.79-11.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