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福特第六代野马国内首发 2015年入华销售

2013年12月06日 11: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12月5日晚,第六代全新福特野马Mustang)在全球四大洲的六个城市迪尔伯恩、纽约、洛杉矶、巴塞罗那、上海和悉尼同步首发。新车在外形、悬架结构以及动力配备上比老款有不少变化和升级,将于2015年入华销售。

福特第六代野马国内首发 2015年入华销售

  第一代野马于1962年推出,经过近50年的发展,此次推出的车型为第六代野马。新车借鉴福特Evos概念车的设计,采用六边形的大嘴设计,底部是倒梯形的格栅。重新设计的细条形前大灯非常犀利。尾灯则依然是标志性的竖条,配备独立LED灯条看上去极富层次感和科技感。

福特第六代野马国内首发 2015年入华销售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更低斜的前、后挡风玻璃营造出更为流畅的车身线条。新车降低车身高度并加大轮距,让整个车身显得更低、更宽。

福特第六代野马国内首发 2015年入华销售

  车内增加了大尺寸的屏幕和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中控下方的按键也有所调整,空调出风口之间还安置了两个小圆形仪表。

福特第六代野马国内首发 2015年入华销售

  配置方面,全新福特野马搭载了全新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无钥匙智能进入、一键式智能启动系统,启动控制系统,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以及支持MyFord Touch功能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和MyKey安全系统等。新车还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福特全新的2.3T和5.0升V8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9马力,峰值扭矩407牛·米;5.0L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26马力,峰值扭矩529牛·米。传动方面,配备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第六代野马国内首发 2015年入华销售

  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车身采用更多轻量化材料和技术,重量比现款车型更轻。悬挂方面,将配备integral-link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与现款车型的整体桥非独立悬架有所不同。铝合金后转向节可以进一步降低车辆的簧下质量。

福特第六代野马国内首发 2015年入华销售

  新一代野马将于2014年4月17日,即野马上市50周年的时候在美国上市销售。据悉,为了纪念这一时刻,每辆2015年款的全新福特Mustang都会在仪表盘上装有一个特别的“奔腾的野马”的标志,并配有“Mustang — Since 1964”字样。全新福特Mustang车型依旧会在美国的Flat Rock整车厂生产。新车有望2015年入华,届时新车的售价会是如何?敬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福特 - 第六代野马 - 野马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福特-野马

厂 商:福特
车 型:野马
级 别:跑车
指导价:48.8-12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