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福特翼虎购车手册 看车讯网编辑如何选择

2013年11月2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硕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今年年初,长安福特翼虎正式上市,经过了在市场中几个月的打拼,作为一款国内SUV市场的新贵,翼虎的月销量已经到达了万台以上,这预示着福特翼虎在国内无疑取得了成功。不过话说回来,过万的月销量并非翼虎的最终目标,翼虎上市初期就将竞争对手是直指大众途观,并且在各项上都在以标杆的要求来苛刻自己,可福特对于这款SUV的用心。今天就请跟我一起,来看看福特翼虎的配置情况。

  

  福特翼虎算得上今年SUV车型中最热门的一款车型,刚刚上市不久就冲到了月销量排名前十榜单。作为福特最新的一代产品,新翼虎诞生于福特C级平台,面向都市使用为主的消费群体,轿车平台生产出来的这款SUV车型既可以兼顾轿车的舒适性,也具有一定的复杂路况的通过性。另外丰富的配置让人印象深刻。

  福特 翼虎

  翼虎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外观上更为动感却不失粗犷,经典造型的大尺寸进气口和我们熟悉的福克斯十分相似。此外还针对国人喜好,融入了更多镀铬元素。

  福特 翼虎

  翼虎的内饰设计也给我们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整体风格贴近前不久上市的福克斯,不过较福克斯而言更具立体感,而且中央区域的面积也更大。当然除了设计方面,翼虎的用料整体水准也要比福克斯高出一截,中控台大部分面积采用质地更柔软的材质包裹,做工较之前的翼虎乃至之前的福特车型也均有不小程度的提升。

  福特 翼虎

  翼虎最大的亮点在于配置方面,其中新车在安全性配置中标配有弯道智能扭矩分配、电子行车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膝部气囊、HSA坡道起步辅助等主流配置。而部分高配车型还具有行车道保持以及自动泊车系统等高于同级别其他车型的亮点配置。此外顶配的2.0L GTDi尊贵型还配有低速行车安全系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与盲区监测功能。

  福特 翼虎

  车身尺寸方面,翼虎的长宽高分别为4524/1838/1685mm,轴距为2690mm,对比其他竞争对手,翼虎在数据上稍占优势。除此以外,全新翼虎的内部将有22种个性储物空间,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日常的需求。

  福特 翼虎

  翼虎搭载1.6L及2.0L 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以及1.6T的顶配车型具备智能四驱系统。1.6T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为240Nm,2.0T最大功率为178kW,最大扭矩为350Nm。前者满足城市日常驾驶完全没有问题,而后者则是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驾驶感受。另外全新翼虎全系标配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从配置来看也属优秀范畴

关键词: 福特 - 翼虎 - 购车手册 - 导购 - 2.0T
责任编辑:杨硕
 

福特-翼虎

厂 商:长安福特
车 型:翼虎
级 别:SUV
指导价:19.38-27.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