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江铃汽车新驭胜S350 SUV市场中新的黑马

2013年11月26日 11: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江铃汽车第二代SUV车型——新驭胜S350本次首度亮相广州车展。作为江铃与福特合资自主品牌产品的完美结晶,新驭胜S350的性能及品质均达到国际先进标准,既能满足越野又能轻松驾驭都市出行,是跨界SUV爱好者的最佳选择。亲民的售价也更是其最大的卖点之一。本次广州车展全国首发了汽油车型、柴油四驱自动挡车型及七座车型,满足各种不同需求。

江铃汽车新驭胜S350  SUV市场中新的黑马

  新驭胜S350搭载福特技术的VGT PUMA柴油发动机带来澎湃动力,全新增加德国采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独特的运动模式更可实现高转速换挡,获得更好的加速性,带来平顺、安静无冲击的换挡体验。这一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完美搭配组合,为新款驭胜S350带来了百公里仅为8升的超低油耗。驾驶新驭胜S350,无论是穿梭城市之间亦或驰骋山林野路,均能享受“动起来”的生活之美和驾驶乐趣。

江铃汽车新驭胜S350  SUV市场中新的黑马

  新驭胜S350外观更是出身名门,可圈可点。其外观由欧洲著名顶级汽车设计师马克·德尚亲自设计,车身轮廓饱满有型,流线型车身腰线动感流畅,表现出刚柔并济,大气磅礴的运动时尚气质。内饰则采用了动感祥云式的创意设计理念,整车内饰精致细腻颇具设计感。材质上选用了低调奢华的软质亚光材料,功能区域分布极尽人性化之能事,不仅让驾乘者享受高品质的内饰环境,也充分考虑到安全和驾驶时的人性化,让操作变得更加轻松便捷。无钥匙进入、智能一键式启动、全系标配定速巡航、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太空舱拉伸式手刹、自动智能双模式天窗等一系列细节处的悉心考虑,更是江铃汽车一贯的人性关怀的细节体现。安全保障方面,第九代博世ABS、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液压辅助系统、自动挡车型标配的ESP系统等,都是车主最坚实后盾。

  新驭胜S350还全新推出自动挡车型,不仅满足城市一族出行需求,领先同级的智能化配置则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新驭胜S350继承了其越野的特性,七座版车型的推出更可满足家庭所需。可谓有了新驭胜S350,满足所有人从娱乐到生活的全部梦想。

江铃汽车新驭胜S350  SUV市场中新的黑马

关键词: 中新 - - 黑马 - 市场 - SUV - - 驭胜 - S350 - 江铃汽车
责任编辑:张文谦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