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影响力改变行业未来 羊城迎汽配十佳盛典

2013年11月26日 09: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11月的广州,到处洋溢着“汽车”的氛围。除广州国际车展之外,一场汇聚中国汽车配件行业专家领导、企业精英及知名媒体,由慧聪网主办的主题为“以影响力,改变行业未来”的2013年度滤清器、刹车片行业十佳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广州长隆酒店盛大举行。

  会议现场,近500人共同见证了属于中国汽车配件行业的年度荣耀时刻。大家期盼已久的“十佳刹车片知名品牌”、“十佳滤清器知名品牌”、“十佳刹车片创新品牌”、“十佳滤清器创新品牌”、“十佳优秀跨国品牌”、“十佳特殊奖”逐一揭晓。

滤清器、刹车片十佳评选颁奖盛典到场专家

  滤清器、刹车片十佳评选颁奖盛典到场专家

  关注产业带 搭建行业上下游企业沟通平台

  “以影响力,改变行业未来”是本届“十佳品牌”评选活动的主题,“表彰优秀、树立行业标杆品牌”是活动一直以来的宗旨,本届活动包括、广东电视台、广东卫视等在内的近50家媒体现场参与,更是将通过媒体传播的力量,扩大汽车配件优秀品牌企业的影响力,帮助汽车配件优秀品牌最大程度地传播到大众消费者层面。

  作为汽配行业年度盛事,来自中国汽车后市场的知名专家领导及企业精英积极参与,在彰显活动行业影响力的同时,专业业者与汽配行业上下游企业的沟通交流更是彰显了互动搭建高质量交流洽谈平台的作用。

  2013年度十佳刹车片知名品牌获奖合影

  23日当天,到场本届十佳品牌评选颁奖盛典的行业精英有: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制动器委员会顾一帆秘书长、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王耀理事长、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罗磊副秘书、全国汽车用户委员会代飞副主任、广州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崔彤会长、湖南省汽车服务业商会刘耀华秘书长、广州天慧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王广科总经理、广州先知点汽车服务研究工作室汽车后市场资深专家陈仲、上海隆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张希文总经理、广州国配易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康明以及慧聪汽车产业电子商务公司陈朝军总经理、慧聪汽车产业电子商务公司第一事业群孙洪刚总经理、慧聪汽车产业电子商务公司第一事业群朱汉高主编。

  【2013刹车片、滤清器十佳品牌评选总榜单】

  “十佳刹车片知名品牌”:

  信义、 金麒、 VQDX、 星月、 秦燕、 HMOE、天伟、元丰、赛福特、CAC;

  “十佳刹车片创新品牌” :

  亚摩士、基宏、 正丰、 帕拉克、 Topex、 海宝龙、 仰博、布雷塞尔;

  “十佳特别奖” :

  0769—值得信赖品牌 ;富滤盛—最具投资品牌; 顶刮刮—最佳营销奖; 箭牌—最具投资价值刹车片品牌; 三立—滤清器滤材知名品牌;

  “十佳优秀跨国品牌”

  曼牌、马勒、3M、FBK、泰克斯塔、TRW;

  “十佳滤清器创新品牌” :

  布瑞克斯、绿格劲、立佳、合力、加恩、新立、欧兰德、美瑞尔;

  “十佳滤清器知名品牌” :

  豹王、富士、 凤凰、 箭牌、 昊牌、 GPC、 环球、 意奔玛、 毅峰、 蚌埠金威;

  滤清器、刹车片十佳评选颁奖盛典现场

  四届沉淀 活动成为行业年度盛事

  2013年度滤清器、刹车片行业十佳品牌评选活动已是慧聪网连续举办的第四届“十佳品牌”评选活动。自2010年第一届滤清器、刹车片行业“十佳品牌”评选举办以来,活动从启动、投票评审晋级及颁奖典礼每个环节都受到行业企业、行业专家领导和媒体的大力支持和关注。活动每年不断上升的参选企业数以及投票、评审活跃度,都体现了“十佳品牌”评选活动逐渐递增的品牌影响力。经过前三届的积淀,慧聪网主办的“十佳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成为滤清器、刹车片乃至整个汽车配件行业全员关注的年度盛事。

  本届“十佳品牌”评选活动从今年9月启动以来,经历了50强晋级、30强晋级、20强晋级及线下用户和行业专家调研、评审5个阶段,历时两个多月。参选品牌数为1102家,最终审核通过803个品牌进入到正式的评选环节,较之上年报名及通过审核的企业及品牌数量明显上升。在上述这些投票评审环节中,主办方不仅通过网络投票产生晋级名单,更是通过线下汽配城经销商的调研以及行业专家的专业评审最终决出各个奖项的获奖品牌。在做到评选活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前提下,更是调动了行业最大范围的资源参与到活动中来,有助于活动自身以及参选品牌的影响力提升,最大程度的联动汽配产业链上下游环节。

  滤清器、刹车片十佳评选颁奖盛典与会嘉宾大合影

  关注中国汽配产业带发展,汇聚行业优质资源,慧聪网的十佳品牌评选活动通过表彰优秀,树立行业品牌标杆;通过媒体资源整合传播行业优秀品牌、传播行业正能量。

关键词: 欧兰德 - 行业品牌 - 刹车片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