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猫女:十天十套衣服

2013年11月22日 16: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猫女:十天十套衣服

  主持人:猫女已经成为车展的符号,今天我们将采访她本人,不知道她对这个称呼怎么看?

  猫 女:大家好,我是猫女杜奕霏,很高兴在这里跟大家见面。为什么有猫女这个称号,是因为2012年广州车展的时候,我穿了一身衣服,刚好和电影《猫女》里女主角的衣服很相似,无意中撞衫,而且在地下摆一下趴的动作,很像猫的感觉。

  主持人:刚才说到衣服和造型,后来猫女在车展上出现都是这样比较奇特的造型,有什么特殊的设计或者意义吗?

  猫 女:大家可以看我的衣服在全部车展里边是最与众不同的一个,因为这是一种胶皮的材质,完全不透气的。每年的车展按照天数算有十天或者八天,有一个品牌的工厂给我做衣服,我自己设计服装款形,其他模特十天一套衣服,我十天十套衣服。每天换着不同的方式,感谢陆风给我这个平台让我尽情发挥服装设计的才能。

  主持人:说完衣服,看到了猫女的身材,车展上这样的身材是最吸引眼球的,请问猫女平时怎样保养身材,有没有一些小秘密或者诀窍,跟网友们分享一下。

  猫 女:我觉得是这样的,很多女生会去减肥,我建议女孩不要用绝食减肥的方法,我喜欢去健身房,潜水和打篮球,还有一种运动是用机器游戏的那种,就是模拟型的。其实在很多种运动方法里,运动减肥方法是最好的,肌肉线条很漂亮,而且身体会很健康。我的身形这一块是爸爸妈妈生的,有些东西健不出来,在这里感谢爸爸妈妈。

  主持人:先天条件加上后天不断努力锻炼才有这样的身材,因为是车展,所以要聊车,猫女,这么多车型当中您最喜欢哪个车型是哪个车?

  猫 女:我作为陆风的模特,当然是说陆风的车好,陆风的车是SUV,马上要上市陆风X58AT,因为是自动挡比较适合女孩子开车,我比较期待。我们笨手笨脚,手动挡有时候不能完全驾驭,所以自动挡比较合适,所以建议女孩子使用陆风X58AT,很适合女性。

  主持人:感谢猫女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猫 女:车讯网的网友们,下次再见,如果来看我请到3.2馆陆风展台。谢谢你们!

关键词: 衣服 - 十套 - 十天 - 猫女
责任编辑:张文谦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