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佳宝V80新车上市 淘宝店主客户揭幕新车

2013年11月22日 15: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2013年11月21日,佳宝V80 1.5L超级动力系列和佳宝V80L 4.4m 超大空间系列新车于广州车展上市发布,售价4.39万元至5.49万元。其中,佳宝V80 1.5L发布了MPV版和BUS版,佳宝V80L 4.4m 发布了商务版和全能版,共计10款车型。

  一汽吉林在现场为两款新车举行发布会,多维度解读新车研发、产品特点及市场预期等方面。值得留意的是,在本次发布会上一汽吉林请上了一位淘宝店主徐先生作为客户代表上台共同揭幕新车,通过这一点,不难揣测佳宝V80将未来市场锁定在了年轻创业者——淘宝店主的身上。

  在中国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的大环境之下,以相较实体店更实惠的投入来开一家网店,风险降低了,收益却不会因此下降,这吸引了更多人将电商平台作为自己的创业首选。在创业队伍中,80、90后为主力大军,这些年轻人观念超前,他们创业挣钱,渴望过上更好的生活,更渴望证明自己的能力。

  在佳宝V80的发布现场,淘宝电商徐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我在淘宝上开店五六年,现在也有外贸生意,主营业务是服装。现在生意好了,对车的动力和空间要求就比以前更高,佳宝V80L 4.4m车型在这两方面很符合我的要求。还有我是“外貌协会”,佳宝V80时尚大气的外观让我非常喜欢。加上高配置和舒适性,他的性价比在同类车型中算是最高的。

  广州车展上发布的佳宝V80 1.5L和佳宝V80L 4.4m,是一汽吉林通过全方位的市场调研,总结客户的购车需求后研发而来的两款全新多功能商务车。一汽吉林总结客户购车需求“6S标准”,即一款好车要能够满足客户的6个超级要求:超级动力、超大空间、超级舒适、超级安全、超高品质、超高价值。这两款佳宝V80新车正是为实现“6S标准”而来,以“黄金排量,超大空间,一步到位”的核心卖点进军市场。

  以“新经典 大不同”为产品主张的佳宝V80,将客户需求作为产品研发导向,相较于竞品车型在这些方面做得更为出色。这些才是更多电商卖家愿意选择它的原因。

  佳宝V80 1.5L车型和佳宝V80L 4.4m 车型主要面向高端微客市场,其中佳宝V80L也会涉及入门级轻客市场。在4.39万元至5.49万元的官方售价之间,将大时尚外观、动力、大空间、高舒适性、高配置这些方面全部融合到一款车的身上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好在佳宝V80做到了。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与电商卖家之间,必然能够摩擦出更多火花,成为年轻一族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加速器。

关键词: 一汽吉林 - 佳宝V80L
责任编辑:霍保智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